无障碍说明

穆雷确认复出将战女王杯 德尔波特罗身体原因退赛

穆雷已开始训练确认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英国名将穆雷今日宣布将结束漫长的养伤期,在下周的女王杯赛中正式复出,他首轮比赛就将遭遇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

穆雷上一次参加巡回赛还是在去年的温网,随后他一直受到臀部伤势的困扰,刚开始他一直采用保守疗法,准备在本赛季复出,但是他的恢复情况明显没有达到预期,新赛季开始之后不久穆雷就决定接受手术,并为此又休息了几个月的时间。

穆雷一直都计划在草地赛季中复出,但是本周他退出了荷兰草地赛,最终他决定在英国本土的女王杯赛中重启自己的职业生涯。尽管身为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穆雷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150名开外,而他首轮比赛就将遭遇本周在斯图加特赛中杀进了四强的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穆雷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道:“距离我上一次参加比赛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了。因此我真的非常期待重返赛场,当你这么久没有参赛的时候,外界有一些质疑是很正常的,从如此漫长的伤病期中恢复,你永远无法知道自己到底准备好了没有,但是我真的非常渴望再次出场比赛。”

穆雷之前曾在2005年的女王杯赛中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处子胜,迄今为止先后五次赢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对于在这里迎来自己的复出之战穆雷也显得十分期待:“这真的非常令人兴奋,我一直都非常享受在这里比赛,去年我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因此在这里比赛对于我来说有些艰难,但是无论如何我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在这里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也在这里赢得了冠军。当我在时隔这么多年再次来到这里参赛的时候,我依然会感到有些紧张。”

对于自己首场比赛的对手克耶高斯,穆雷表示:“他在草地上的表现总是非常出色,他一直都是一位非常难对付的选手,他拥有非常出色的发球,而且非常有天赋,他的相持能力也很强,不过好在这里不会有太多的回合。我不会太去在乎这场比赛的胜负,但是我肯定会拼尽全力。”

虽然穆雷确认参赛,但是组委会的心情还是显得比较沮丧,因此本周有两位大牌球星宣布退出本站比赛。先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今日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也宣布因为身体原因退赛:“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我无法参加今年女王杯的比赛,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项赛事,希望我明年能够回到这里参赛。”(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