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若想通过交易得詹姆斯 球哥恐成为交换筹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看台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今夏将勒布朗-詹姆斯视为最大目标,勒布朗可以选出跳出18-19赛季合同,如果湖人要通过交易得到詹姆斯,郎佐-波尔会被作为筹码。

球哥和詹姆斯

根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耶斯在谈到湖人如果想用交易得到詹姆斯,需要做点什么时,海耶斯透露,“我一直听到一个名字‘郎佐-波尔’。”

詹姆斯有18-19赛季球员选项,他有三种可操作的方法。第一个就是继续执行合同,下赛季待在骑士。第二种是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第三种是他可以执行合同,但是要求骑士将他交易。

如果詹姆斯选择第三种,会对骑士有利一些,骑士至少不是两手空空。湖人有足够薪金空间接纳詹姆斯,如果要交易的话,湖人需要付出一些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球哥是上赛季的榜眼秀,新秀赛季里场均得到10.2分7.2次助攻6.9个篮板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只有36%,因伤缺席了30场比赛。

今天马刺队球星莱昂纳德也提出离队要求,莱昂纳德表示想加入湖人。湖人在今夏会对詹姆斯、保罗-乔治、莱昂纳德等球星展开追求,即使通过交易的方式,湖人也有波尔、英格拉姆、库兹马和兰德尔等年轻球员进行交换。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