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队休赛期运作分析:骑士等詹皇决定 火箭续约两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30支球队休赛期已经开始,ESPN现在对联盟球队休赛期重点、薪金等情况进行梳理,现节选出骑士队、勇士队、火箭等主要球队。

骑士

休赛期关注:

8号选秀签的价值,保留或者放在交易当中。球队在等待勒布朗自由球员决定,准备B计划,等待一个多米诺骨牌倒下的是什么(凯文-乐福)?罗德尼-胡德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保有现有阵容的财政支出,花费将会更高。

薪金空间:

克利夫兰的财务状况没有中间地带,如果詹姆斯回归,下赛季他们工资会达到1.47亿,奢侈税为8200万,这些费用还没算入受限制自由球员。詹皇离开的话,骑士队仍会超薪金上限。骑士队有四个交易特例,分别为580万美金、250万美金、150万美金和130万美金。

自由球员:

詹姆斯(球员选项)、胡德非限制自由球员、杰夫-格林和卡尔德隆合同到期。

勇士

杜兰特将续约

休赛期关注:

杜兰特新合同的构建,是长约还是短约。板凳球员去留,除杜兰特之外还有六位自由球员。利用选秀权,能否将首轮第28位的新秀培养为轮换球员。

薪金空间:

勇士队将连续三年交奢侈税,会用顶薪签下杜兰特,然后用各种底薪合同补充板凳球员,这样勇士队大概仍要交6000万美金奢侈税。

自由球员:

杜兰特(球员选项)、尼克-杨、帕楚利亚、麦基、鲁尼、麦考、大卫-韦斯特

火箭

火箭要全力续约保罗

休赛期关注:

不要低估火箭管理层运作,他们能够自由球员市场和交易当中做数学演算。保罗的合同,留下卡佩拉。如果要增加阵容的话,火箭板凳球员的去留。

薪金情况:

火箭队重点在保罗和卡佩拉的合同,由于奢侈税的问题,火箭队很可能不会用先签后换来交易,尽管火箭目前保障性合同有7750万美金,但是一旦续约这两位球员,就将成为一支奢侈球队。火箭可能要动阵容,戈登、塔克和安德森都有可能被送走。

自由球员:

保罗、阿里扎、卡佩拉、布莱克、莫特、杰拉德-格林、乔-约翰逊

湖人

湖人将追逐大牌球星

休赛期关注:

吸引自由球员,兰德尔的去留,如果大牌球星不会来,需要有B计划。

薪金情况:

由于湖人队有充足的薪金空间,他们有很大操作余地,可以签下1到2位顶级球星。如果今夏没有签下球星的话,他们可以继续等到2019年。

自由球员:

洛佩兹、波普、兰德尔、小托马斯、弗莱、安德烈-英格拉姆

马刺

莱昂纳德去哪?

休赛期关注:

马刺要为莱昂纳德准备应急计划,小卡已经提出要离开球队;凯尔-安德森、福布斯和贝尔坦斯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盖伊和丹尼-格林有球员选项。如果能有和詹姆斯会面机会,确定球队有足够薪金空间。

薪金情况:

马刺今夏薪金灵活性方面也不好,他们的薪资空间非常有限。

自由球员:

丹尼-格林、盖伊、洛文吉、帕克、安德森、贝尔坦斯、福布斯。

凯尔特人队

欧文

休赛期关注:

欧文和海沃德健康情况,斯玛特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塔图姆和杰伦-布朗是非卖品,还有延长罗齐尔的合同。

薪金情况:

球队薪金情况良好,有12位球员处于合同当中,球队将关注斯玛特、贝恩斯的续约。凯尔特人还要注意19年的财政情况,因为欧文的合同要到期。如果绿衫军要得到一位超级球星,放入塔图姆和布朗是否值得?

自由球员:

斯玛特、贝恩斯、拉金、门罗、乔纳森-吉布森。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