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民星战引爆上海助威世界杯 球迷举斯科尔斯球衣亮相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世界杯火热开打,远在上海的球迷也用特殊的方式助威世界杯。参与由冠益乳赞助的腾讯体育全民星战活动,这个夏天一起点燃足球激情。

今天的魔都天气不错,特别适宜户外活动,环球港全民星战的活动地点早早地就聚集了不少市民,不少人带着萌娃一起参与互动,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重炮轰门”环节还迎来了一名“重磅”参与者,脸颊贴着英格兰旗的外国小朋友一招一式都超有巨星范儿。当然,他不是唯一的参与者,不少同龄小伙伴也跃跃欲试,全民星战成为这些未来之星竞技的舞台。

小球迷一招一式颇有范

在核心互动射门环节出现了很多脚法超棒的参与者,有人连续2次射中50分球门,他们也将参与晚上的城市决赛。除此之外,b战up主乐小漫也登台互动,作为舞蹈区人气王,乐小漫用自己的舞姿征服球迷,也将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球迷等待斯科尔斯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英格兰著名球星、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也将来到环球港与众人互动。这也吸引了不少曼联球迷前来等候,他们高举斯科尔斯曼联18号球衣合影,期待晚间能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