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羽赛国羽男单覆没 李雪芮晋级四强高昉洁遭淘汰

高昉洁(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2018年美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单独苗陆光祖不敌泰国的科希勒遭淘汰,中国男队无人晋级四强;李雪芮闯入女单半决赛,高昉洁不敌李文珊出局,男双独苗欧烜屹/任翔宇晋级,三对女双只有汤金华/于小含过关,而混双独苗鲁恺/陈露出局,国羽混双也全军覆没。

男单1/4决赛,由于林丹和黄宇翔在首轮出局,赵俊鹏在第二轮遭淘汰,从资格赛打起的陆光祖成为国羽男单独苗,他本轮对手是4号种子泰国的科希勒,这场比赛双方激战了三局,首局陆光祖16-21落败,第二局陆光祖以21-12扳回一城,决胜局陆光祖未能把握战机以16-21落败,从而1-2 不敌科希勒无缘四强,后者将与韩国选手李东根争夺决赛权,中国男单无人进入半决赛。印度选手贾亚拉姆和6号种子马克-卡尔乔获得另外两个四强资格。

女单1/4决赛,中国仅李雪芮一人过关。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直落两局21-12、21-14击败7号种子韩国选手金效旻;高昉洁对阵3号种子加拿大的李文珊,首局高昉洁失误频频,很快以8-21落败,第二局双方比分紧咬,关键分上高昉洁错失机会以19-21告负,从而0-2输给李文珊,止步八强,下一轮李雪芮与李文珊争夺决赛权;头号种子美国选手张蓓雯2-0战胜6号种子泰国的磋楚沃;4号种子日本美女大堀彩2-0(21-7、21-10)击败5号种子泰国选手布桑兰,半决赛张蓓雯对阵大堀彩。

男双1/4决赛,中国只有一对组合晋级。欧烜屹/任翔宇迎战丹麦组合马蒂亚斯-贝尔-斯密特/弗雷德里克-瑟高,首局丹麦组合以21-16先拔头筹,随后欧烜屹/任翔宇发起反击以21-15、21-19连扳两局,从而以2-1逆转获胜,半决赛对手是韩国组合金载焕/郑在旭,后者本轮淘汰队友金泰景/朴炅熏。另外韩国组合姜敏赫/金元昊和英格兰的兰格瑞奇/杰森-安东尼也进入四强。

女双1/4决赛,中国同样只剩下一对独苗。汤金华/于小含发挥出色以2-0(21-6、21-14)击败泰国组合普缇塔/苏比萨拉,下轮对阵马来西亚的邹美君/许嘉雯;曹彤威/郑雨对阵头号种子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首局曹彤威/郑雨敢打敢拼以21-17拔得头筹,不过随后日本组合找到有效得分手段以21-16、21-17连胜两局,曹彤威/郑雨1-2遭逆转出局;董文静/冯雪颖对手是韩国组合金昭映/金慧贞,无论是实力还是经验,中国小花都稍显逊色,结果她们以18-21、11-21连丢两局遭淘汰。

混双1/4决赛,6号种子鲁恺/陈露对阵2号种子、德国组合马克-拉姆斯福斯/伊莎贝尔-赫特里克,比赛中鲁恺/陈露处于被动,结果以0-2(9-21、15-21)落败;英格兰的本-莱恩/杰西卡-普格 ,另外头号种子英格兰组合埃利斯/斯密斯负于同胞本-莱恩/杰西卡,4号种子德国组合马尔文-埃米尔-塞德尔/琳达-埃弗勒和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也获得四强席位。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7日4点将开始进行各项半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