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6日综述:小熊13-5重挫红雀 道奇主场险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共进行15场比赛,赛果如下:国民5:6蓝鸟,小熊13:5红雀,巨人2:3道奇,太空人7:3皇家,红袜水手,光芒0:5扬基,红人2:3海盗,马林鱼2:0金莺,双城6:3印第安人,教士9:3勇士,洛基9:5游骑兵,老虎4:3白袜,费城人2:13酿酒人,天使8:4运动家,大都会3:7响尾蛇。

国民5:6蓝鸟

国民队开局先声夺人,哈珀选到本赛季第51次保送,目前他保送数量居联盟第2,第1名是迈克-特劳特的56次。单一赛季哈珀生涯最多的保送是2015年的124次,当年获选国联最有价值球员。伦登打击的时候哈珀盗上二垒,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盗垒,本次盗垒取得了成效,伦登的安打将哈珀送回得1分。第2局国民队新秀索托击出二垒安打并被队友塞维利诺安打送回得分。国民队前2局就以2:0领先蓝鸟。

第3局国民队先发投手冈萨雷斯出现乱流,被蓝鸟迪亚兹击出安打和特拉维斯击出本垒打丢掉2分,保送埃尔南德斯后斯莫克击出滚地球造成双杀,但冈萨雷斯又被索拉特击出阳春炮。冈萨雷斯在6月10日对战巨人队时候仅投了3.1局就掉4分被换下场。第3局结束,蓝鸟以3:2反超。

第5局上半局国民队特纳击出安打,并在伦登打击的时候盗上二垒,伦登安打将特纳推进到三垒,国民队墨菲打击的时候蓝鸟先发投手桑切斯暴投令特纳回本垒得分,将比赛追平,3:3。

国民队冈萨雷斯试图投进第7局但未能成功,连续被击出安打后被换下,中继投手米勒被索拉特击出本垒打,国民队再丢3分。国民队虽然在第8局上半展开以哈珀为首的一轮进攻再得2分,但最终仍然以5:6憾负于蓝鸟。

蓝鸟队索拉特在以往的赛季从未超过18支本垒打,但本赛季69场比赛已经击出14支本垒打并有40分打点,虽然他不是明星球员但无疑是蓝鸟队最近一年最成功的交易之一(1月份从教士队交易)。

国民队冈萨雷斯投6局9安打2保送3三振丢5分;蓝鸟队桑切斯投6局6安打2保送8三振丢3分。

国民队哈珀3打数2得分1安打1保送;伦登4打数1得分3安打1打点;蓝鸟队索拉特4打数2得分3安打3打点,特拉维斯3打数2得分2安打2打点。

小熊13:5红雀

双方的前两局极其平淡,第3局小熊队伊安-哈普以一记阳春炮开启进攻,阿莫拉击出安打后,近期一直打击不振的布莱恩特击出强劲的本垒打,小熊队得3分领先。第4局小熊队拜耶兹开局击出安打,拉塞尔保送,哈普滚地球野手选择上垒,拉塞尔出局,莱斯特牺牲触击但由于红雀队莫里纳投球失误上垒并令拜耶兹回本垒得分,阿莫拉高飞牺牲打送回哈普。第4局结束小熊再得2分扩大领先。

第4局下半红雀队奥祖纳阳春炮得回1分但小熊队在第5局上半开启了6分得分大局,红雀队先发投手瓦卡被里佐击出安打并保送了康特雷拉斯后被施瓦博击出3分本垒打,然后又接连保送拜耶兹并被拉塞尔、阿莫拉、布莱恩特击出安打。第5局结束小熊队以11:1领先红雀队。

大局已定,虽然双方后续互有得分,最终以小熊队13:5战胜红雀队而告终。

小熊队先发投手莱斯特6局5安打1保送3三振丢2分,红雀队先发投手瓦卡4局7安打4保送2三振丢9分(8分自责)。小熊队首发阵容几乎人人有安打、得分和打点。以挥棒自由化著称的拜耶兹在本场比赛选到了两次四坏球保送。

巨人2:3道奇

道奇队先发投手斯特里普林比赛前段仍然展现了惊人的压制力,投了6局3安打6三振0失分仅70余球,虽然巨人队郝兰德投的也是中规中矩,5局5安打2保送7三振,但丢了3分(2分自责)被道奇队取得了领先。斯特里普林在投进第7局的时候被“功夫熊猫”桑多瓦尔击出2分炮仍然是优质先发并保持领先,第9局上半道奇王牌终结者詹森拿下三个出局数守住3:2的胜利。

太空人7:3皇家

比赛的前两局双方无安打,第3局下半皇家队奥兰多和阿尔蒙特因安打和保送上垒,穆斯塔卡斯的二垒安打将两者送回得2分,第4局上半即被太空人队游击手科瑞亚的一记2分炮追平。

第5局下半皇家队奥兰多和阿尔蒙特再次因安打和保送上垒,梅里菲尔德和穆斯塔卡斯也相继保送挤出1分反超,但第6局上半皇家队被太空人队加蒂斯一记满贯炮反超了!6:3。

太空人队于第8局再取1分,终以7:3击败皇家。

太空人队查理-莫顿6局4安打4保送9三振丢3分拿下胜投,皇家队朱尼斯5.1局7安打1保送3三振丢6分吞败。太空人队大功臣加蒂斯4打数2得分2安打4打点,科瑞亚4打数2得分2安打1打点。

红袜6:7水手

水手队的王牌投手派克斯顿在前两局展现了强劲的压制力,水手队的打线也很给力,连取3分领先,但派克斯顿在第3局突然崩盘,被连续击出6支安打并保送1人,只拿到1个出局数掉6分(5分自责),随后被换下。

第5局下半,两出局的情况下,水手队打线开始发力,戈登、塞古拉、哈尼格连续安打取得1分,但克鲁兹选到四坏保送造成满垒的情况下,西格滚地球出局没能得到更多的分数。然而水手并未放弃努力,在第7局和第8局下半共有3分入账并成功以7:6反超红袜。

水手队再次一分胜,终结者迪亚兹拿下本赛季第26次成功救援。

光芒0:5扬基

第3局,迪迪-格雷戈柳斯的火力又回来了!一发阳春炮令扬基队率先得分,这是他本赛季第14支本垒打。第6局,贾奇和格雷戈柳斯连续安打后被斯坦顿中外野高飞牺牲打再送回1分。第8局,贾奇和格雷戈柳斯再次击出安打,光芒队先发投手埃瓦尔迪故意四坏球保送了斯坦顿造成满垒,光芒队换上中继投手文特斯但在两出局情况下被桑切斯击出二垒安打再失3分。

光芒全场仅有4支安打,终以0:5负于扬基。

扬基队先发投手23岁的罗伊西格来自尼加拉瓜,首秀登板5局3安打4保送6三振0失分拿到生涯第一次胜投。在田中将大养伤复原阶段,罗伊西格将会继续轮值先发约一个月左右。

红人2:3海盗

红人队先发投手麦特-哈维在本场比赛似乎又看到了“黑暗骑士”的影子,虽然第2局略有乱流连投2个保送被海盗队得到1分,红人队打线在第3和第4局得到了2分反超海盗。哈维续航力仍然不够,第6局连续被击出安打后被换下,中继投手吹掉救援,让海盗得到2分反超比分。最终海盗以3:2险胜红人。

红人队先发投手哈维5局4安打2保送丢3分;海盗队库尔投6局6安打3保送丢2分(1分自责)。

马林鱼2:0金莺

马林鱼和金莺分别是国联东区和美联东区的弱队,前几局均极少安打出现,第5局上半局马林鱼打破僵局,米高-罗哈斯击出二垒安打,队友安德森击出安打将罗哈斯送回得1分。第6局上半局马林鱼继续攻势,里德尔击出安打后被布林森三垒安打送回得分,扩大领先优势2:0并保持到比赛结束。

马林鱼先发投手尤瑞尼亚投满8局3安打1保送0失分表现强劲拿下胜投;金莺队高斯曼投5.2局5安打3保送丢2分,但全队仅3安打被零封。马林鱼新秀布莱恩-安德森击出安打并得到领衔全队的第34分打点,布林森两次击出三垒安打并驱进1分,助球队获得比赛胜利。

双城6:3印第安人

面对印第安人的王牌投手克鲁博,同区双城的艾迪-罗萨里奥第1局就击出阳春炮率先得分,这是他赛季第15支本垒打。

第4局双城展开更猛烈的火力,克鲁博连续被罗萨里奥击出二垒安打,保送埃斯科巴,印第安人队游击手林多又出现投球失误,虽然埃斯科巴因野手选择在二垒出局但罗萨里奥再次得分,莫里森也上到了一垒。多泽尔击出本垒打再取2分。第4局结束双城已经以4:0领先印第安人队。

印第安人队先发投手克鲁博投完5局被换下但未能止住失分的趋势,中继投手奥尔森被双城的埃斯科巴和莫里森连续击出安打,换上奥特罗后又因林多的守备失误和投手犯规令双城再得2分。

虽然第6局和第9局印第安人得了3分但未能扳回劣势,最终以3:6负于双城队。

双城队先发投手吉布森投满7局3安打4保送仅失1分,印第安人先发投手克鲁博投5局4安打1保送失4分,克鲁博连续26场比赛丢分少于3分的纪录被终结,这是他本赛季最糟糕的一次先发。双城队多泽尔以一记2分炮结束了0-20的打击荒。

教士9:3勇士

国联西区垫底的教士队,开局就给国联东区头名的勇士队一记闷棍。教士队开路先锋杨可夫斯基击出二垒安打后,何塞-佩雷拉击出本垒打令教士队取得2分领先。第2局教士队再次进攻,连续击出3支安打造成满垒,但是未能再次取分。

勇士队也不甘示弱,在第2局下半局就展开反攻,一出局的情况下,铃木、卡尔博森击出安打,因西亚特由于教士队佩雷拉投球失误上垒造成满垒,卡马戈一记安打送回2分追平了比赛。

第5局勇士队弗雷迪-弗里曼一记阳春炮反超比赛却没有料到勇士队的中继投手弗里曼在第7局开启了丢分大局,连续被安打和保送,即使再换投莫伊兰也无济于事,勇士队在第7局丢掉了5分,教士队以7:3领先,并在第9局再得2分,终以9:3击败勇士队。

教士队游击手加尔维斯在本场比赛极其勇猛,5打数5安打4打点,并在第7局一记三分炮奠定胜局。教士队主教练安迪-格林没能在现场看到最后一个出局数,因为他第4局就因为跟主裁判争执而被驱逐出场了。

洛基9:5游骑兵

洛基队先发投手贝蒂斯开局即崩,连续投出保送和被击出本垒打,普罗法的2分本垒打以及基纳-法雷发的3分本垒打,令游骑兵队立取5分领先。

第2局洛基队伊安-戴斯蒙德击出阳春炮追回1分,洛基展开猛烈的反攻,连续击出6支安打再得5分,从而6:5反超游骑兵。

接下去洛基队又陆陆续续得了3分巩固胜利,最终以9:5战胜了游骑兵队。

游骑兵队先发投手蒙德斯投3局丢6分就被换下,而洛基队先发投手贝蒂斯虽然第1局就丢5分,但投5.2局6安打3保送6三振拿下胜投。

老虎4:3白袜

老虎队先声夺人在前3局得到3分,但在第6局被白袜队拿瓦兹一记3分炮追平。第8局白袜队中继投手米纳亚被希克斯击出安打又保送了古德勒姆,雷耶斯因野手选择上垒,而希克斯返回得1分,第8局下半局白袜队有满垒机遇但未能得分。最终老虎队4:3险胜白袜。

双方先发投手均无关胜败,老虎队菲尔斯5.1局8安打1保送4三振丢3分,白袜队洛佩兹6局9安打3三振丢3分。

费城人2:13酿酒人

在上个系列战战胜了小熊队的酿酒人队无疑增强了更多的信心,在第2局就击溃了费城人队的王牌投手艾瑞亚塔勇夺5分,第4局又拿下3分,迫使艾瑞亚塔投3.1局就被换下场。酿酒人队趁胜追击,最终以13:2大胜费城人队。

在过去的8天里,这已经是酿酒人队第3次以双位数比分击败费城人队了。上两次是12-4和12-3。这是酿酒人队先发投手苏特三年来最佳先发之一。苏特投7局6安打1保送3三振丢1分,投到了生涯最高的105球,同时他也加入了得分大战,2打数2得分1安打2打点。

天使8:4运动家

天使和运动家的这场比赛,双方安打数是差不多的,天使队9安,运动家队10安。天使队借由运动家队的两次失误,一次先发投手巴斯特投球失误和一次三垒手平德尔投球失误而得了4分。而运动家也因为天使队的一次失误得到了2分。运动家在落后8分的情况虽然努力得到4分但无力回天而4:8负于天使。

运动家队先发投手巴斯特4局7安打1保送3三振掉6分(2分自责)

天使队先发投手斯卡格斯7局7安打1保送8三振掉2分(非自责)

大都会3:7响尾蛇

大都会在本场比赛之前,10场比赛输了9场,而本场比赛在客场8个半局有5个都在掉分。响尾蛇队戈尔德施密特满血复活,5打数2得分3安打2打点,从皇家交易到响尾蛇队的杰伊也如鱼得水5打数2得分3安打1打点。

响尾蛇队先发投手戈德利6.2局5安打3保送8三振掉2分。

大都会队先发投手卢戈5局8安打1保送7三振掉5分。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