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队要易主?印度力量副领队:我们已经接受了贷款

腾讯体育讯 前段时间,印度力量车队要被英国Rich Energy公司收购的传言被车队戳破,但是就在近几天,这支私人车队又传出了经济危机,一方面是由于其老板韦杰-马尔雅(Vijay Mallya)由于偷税漏税而名声扫地,另一方面也是由于车队本赛季战绩不佳而一直没有很好的财政收入。据德国媒体报道,印度力量车队近日甚至还接受了来自自由媒体集团的一笔贷款。

车队要易主?印度力量副领队:我们已经接受了贷款

印度力量车队

“说实话,马尔雅的一些事情对于车队的影响却是不算特别大,但是有一定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我们现在确实是迎来了财政危机,全车队都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法。虽然现在车队还是处于正常运营状态下,但我们其实非常艰难。”印度力量车队副领队鲍勃-芬利(Bob Fernley)这样说道,“马尔雅从车队撤资是他的个人意愿,尽管他是这支车队的所有者和创立者,但是人人都会遇到不景气的时候,而马尔雅的困难时期却给车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毕竟,印度力量车队只是他商业帝国的一小部分而已,车队无力左右他的选择。”

车队要易主?印度力量副领队:我们已经接受了贷款

芬利与两位车手

据报道,自由媒体确实是给予了印度力量车队一笔贷款,并且开出的条件就是让马尔雅退位。尽管如此,依旧有着一些买家对于购买这支车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这其中包括梅赛德斯和印度力量的赞助商BWT,以及之前和车队传出绯闻的Rich Energy公司。

“是的,车队接受了来自FOM(一级方程式管理公司)的贷款,其背后主导者就是自由媒体。但是,收购的计划尚未提上日程,这确实是未来很有可能发生的一件事情。”芬利继续说道。(二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