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世界杯第2日巴萨球员代表两队不败

2018年06月16日13: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乌拉圭1-0埃及,西班牙3-3葡萄牙,巴萨球员所在的两支球队保持不败。

世界杯第2日巴萨球员代表两队不败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8年世界杯迎来了第2个比赛日,多名巴萨球员代表两支国家队出战了2场比赛,1胜1平。

6月15日晚20时,2018世界杯A组首轮,凭借希门尼斯在终场前的头球破门,乌拉圭1-0绝杀埃及。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在这场比赛里多次获得进球良机,但运气不佳没能破门,他最好的射门机会发生在第24分钟。

16日凌晨2点开始的B组首轮比赛中,西班牙队3-3战平葡萄牙队。巴萨球员皮克、布斯克茨和阿尔巴代表西班牙队首发并且打满全场,布斯克茨助攻科斯塔打入一球。前巴萨球员伊涅斯塔也首发出战,他踢了70分钟被换下。

乌拉圭队第二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0日23点开始,对手是沙特阿拉伯队。西班牙队第二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2点开始,对手是伊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