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世仇对决道奇3-2力克巨人 四连胜冲国西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结束的一场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中,洛杉矶道奇主场面对老对手旧金山巨人队,他们在比赛前四局就得到了3分,虽然第七局桑多瓦尔击出两分炮让比赛重回一分差,但是之后道奇队的后援投手们齐心协力守下了接下来的比赛,终结者肯利-詹森三上三下拿下赛季第16次救援。道奇队豪取四连胜,持续着给国联西区头名响尾蛇队施加压力。

数据亮点

旧金山巨人

先发投手德里克-霍兰德5局仅被击出5支安打,失掉的3分里面2分是自责分,他最大的问题是用球数太多,五局投完就用了105个球,他也在此时被换下;巨人的牛棚们延续了他们最近的好表现,3局投球仅被敲出1支安打,没有失分。打击方面,全场比赛仅敲出4支安打,两支属于帕布罗-桑多瓦尔,其中还有一支是两分本垒打;乔-帕尼克和安德鲁-麦卡琴也各有一支安打。

洛杉矶道奇

先发投手罗斯-斯特里普林6.1局投球送出6次三振,仅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发挥十分出色,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赛后也当选最佳球员;终结者詹森拿下赛季第16次救援。打击方面,在全场比赛敲出的6支安打里,两支是阳春本垒打,分别属于恩里克-埃尔南德斯和马特-肯普;另外一分打点属于普伊格,他本场比赛4个打数只有这么一支安打。

比赛进程

乔-帕尼克第一个打席就击出了一支二垒安打,本赛季发挥出色的罗斯-斯特里普林连续解决了接下来的三位打者,其中包括两次三振。恩里克-埃尔南德斯第一局就帮道奇队取得领先,三坏球的情况下,他从德里克-霍兰德手中击出一支本垒打,第一局结束,道奇客场取得1-0的领先。

道奇第三局下半一度攻占了一三垒,但是贾斯廷-特纳击出了内野三垒方向没有营养的飞球,被接杀出局。

道奇队在第四局扩大了比分,近来棒子火热的马特-肯普首球就打,他抓住了一颗83英里/小时的变速球,送出中外野墙外,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捕手亚斯马尼-格兰达尔击出中外野方向深远的飞球,虽然中外野手奥斯廷-杰克逊定位准确,但是在接球的时候球却从手套里滑出,格兰达尔也借机上到三垒,记录上也给了杰克逊一个失误。这个失误是致命的,因为接下来出场打击的亚希埃尔-普伊格击出了安打,格兰达尔轻松回来得分,普伊格也上到了二垒。霍兰德之后三振了斯特里普林结束了这个半局,四局比赛结束道奇取得了3-0的领先。

斯特里普林在第五局面对的首位打者是“功夫熊猫”桑多瓦尔,他再次被敲出安打,这也是他连续的12上12下之后再次让巨人的打者上垒。巨人那边,霍兰德五局结束就被换下,他五局就用了105颗球,被敲五支安打,失的三分里两分是自责失分,表现总体来说还可以。

巨人在第七局让比赛重新有了悬念,麦卡琴击出安打,随后布兰登-克劳福德击出内野滚地球,道奇抓双杀失败,留了克劳福德在一垒上,此时打击轮到桑多瓦尔,他抓住了一颗不算失投的滑球,刚刚好送出左外野,只投了89个球的斯特里普林也被换下。

接替斯特里普林投球的是约什-菲尔兹,他守下了第七局之后在第八局上半又出场,抓下了代打出场的巴斯特-波西之后被斯科特-亚历山大换下。

终结者肯利-詹森在第九局出场,三上三下拿下赛季第16次救援。获胜后的道奇近4战全胜,与分区头名响尾蛇的差距保持在2.5场。

双方先发

旧金山巨人

第一棒 二垒手 乔-帕尼克

第二棒 三垒手 阿伦-汉森

第三棒 右外野手 安德鲁-麦卡琴

第四棒 游击手 布兰登-克劳福德

第五棒 一垒手 帕布罗-桑多瓦尔

第六棒 捕手 尼克-亨得利

第七棒 左外野手 麦克-威廉森

第八棒 中外野手 奥斯廷-杰克逊

第九棒 投手 德里克-霍兰德

洛杉矶道奇

第一棒 游击手 克里斯-泰勒

第二棒 中外野手 恩里克-埃尔南德斯

第三棒 三垒手 贾斯廷-特纳

第四棒 左外野手 马特-肯普

第五棒 一垒手 马克斯-曼西

第六棒 捕手 亚斯马尼-格兰达尔

第七棒 右外野手 亚希埃尔-普伊格

第八棒 二垒手 洛根-福尔塞思

第九棒 投手 罗斯-斯特里普林

下场展望

明天巨人将派出他们的王牌投手麦迪逊-巴姆加纳出战,巴姆加纳受手指伤势困扰,这仅仅是他赛季的第三次先发,目前记录上0胜1败,上次出赛他是面对马林鱼队,主投了5.1局挨了6支安打,失掉4分自责分。两队处于同一个赛区,道奇阵中多名球员和巴姆加纳有过多个打席的对决,埃尔南德斯在30个打席中击出过包括3支本垒打在内的14支安打;肯普虽然在43个打席中只击出了7支安打,但是也有2支本垒打;普伊格和特纳分别有41个和48个打席的对决,打击率都没到两成五。

阿莱克斯-伍德明天将作为道奇的先发投手面对老对手巨人,他今年完全没有了去年全明星前的那种神级表现,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记录上是1胜5败自责分率也高达4.43,他糟糕的表现也跟他持续不断的小伤有一定的关系,但是道奇先发轮值一直有人躺在伤病名单里也没法让他好好的去休整。克劳福德和他有过15个打席的对决,曾经被打出6支安打,还有两支本垒打;“海贼王”麦卡琴在24个打席里只有4支安打。

(Clayton Ge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