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中超16日报:丰特全队最差 马斯切拉诺确定首发

安晓君

世界杯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葡萄牙后卫丰特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位出场亮相的中超外援,结果丰特防守端失误连连,成为球队表现最差的球员。此外,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已经被确认在首场比赛中首发。

西葡大战丰特表现很一般

一方外援遭科斯塔羞辱!全队最低分

世界杯小组赛B组,葡萄牙对阵西班牙,葡萄牙的大连一方外援丰特和佩佩搭档首发。第24分钟,布斯克茨长传,迭戈-科斯塔同佩佩争顶时抢下皮球,他在禁区边缘内连续扣球晃开丰特后右脚低射左下角入网。第54分钟,大卫-席尔瓦前场任意球挑传到球门右侧,布斯克茨头球摆渡,迭戈-科斯塔门前抢在丰特前抢点推射破门。

赛后,根据whoscored的得分,丰特的得分为5.8分,是全队得分最低的球员。不知道小组赛第2轮,丰特能否继续首发。

马斯切拉诺确定首发出战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阿根廷将迎来本届世界杯首战,对手是冰岛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表示:“我们明天比赛的首发已经确定,分别是:卡巴列罗;萨维奥,奥塔门迪,罗霍,塔利亚菲科;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梅萨,梅西,迪玛利亚;阿圭罗。”这意味着伊瓜因无缘首发,而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将确保一个首发席位。

破国足球门前锋造摩洛哥乌龙

世预赛12强赛第7轮,国足在客场0比1输给伊朗,前锋塔雷米打入了唯一进球。

本届世界杯,伊朗对阵摩洛哥的第95分钟,伊朗队任意球到前点,塔雷米冲上准备头球攻门,摩洛哥替补前锋鲍哈杜兹抢先头球解围,结果解围变成乌龙。

金英权:对阵瑞典我们准备好了99%

金英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沙特首战丢了很多球,他们最后时刻自己先崩溃了,韩国队在对瑞典的比赛中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瑞典的一对一头球能力很强,我看了他们的比赛,分析了他们的技战术特点。亚洲球队的实力比较弱,但韩国是亚洲球队中的强队,我们应该在本届比赛中展现我们的能力。”

金英权随后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99%,我们正在按照不丢球的方法进行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