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获季后赛奖金8.25万 确定再次征战NBA夏联

周琦再次代表火箭征战夏联

北京时间6月16日讯 近日,火箭正式公布了夏季联赛的赛程,今年22岁的中国球员周琦再次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

今年的夏季联赛为期12天,一共进行82场比赛。每支球队将至少打5场比赛。根据各支球队的战绩,联盟将会进行种子排名,随后进入锦标赛阶段,并在7月18日展开冠军赛的较量。根据赛程的安排,火箭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对战步行者,7月9日对战勇士,7月10日对战快船。届时ESPN将会对夏季联赛的比赛进行电视直播,中国球迷有幸可以看到周琦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在去年的夏季联赛上,周琦一共打了5场比赛,均为首发出场,场均25分钟时间,贡献6.2分4.8篮板0.8助攻1.2抢断和2个盖帽。但命中率一般,投篮只有30.3%,三分球14.3%,不过在对战掘金的比赛里拿下了17分6个篮板,表现还是相当惊艳的。在今年的NBA常规赛里,周琦出场18次,场均6.9分钟,拿下1.2分1.2篮板0.8盖帽,每36分钟盖帽4.1个。对周琦来说征战夏季联赛不但能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在NBA的对抗能力,更能体验NBA的快节奏。

另悉,NBA近日公布了本赛季球队的季后赛奖金,季后赛第一轮奖金是298485美元,第二轮奖金是355159美元,分区决赛奖金是584898美元。火箭杀入西部决赛,奖金一共是1238542美元。在火箭季后赛15人名单中,周琦位列其中。火箭队是按照惯例由球员来平分季后赛奖金,所以周琦的季后赛奖金是8.25万美元。周琦季后赛一共上场了5.7分钟,每分钟可以赚到1.45万美元。

(三秦都市报记者 薛卫斌)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