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养生局!恒大集体观看西葡大战 阿兰超专注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今天凌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伊比利亚半岛德比点燃世界杯,也点燃了球迷的热情。正在意大利集训的广州恒大队也是集体观看了本场比赛的直播。

恒大世界杯养生局

恒大翻译宫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恒大队员观看西葡大战的照片,阿兰等球员都聚精会神的观看比赛,但也有不少球员在低头玩儿手机,看来燃爆世界杯的西葡大战可能吸引力还不够。世界杯自然是与啤酒更配了,但是目前正在集训的恒大球员还是非常自律,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桌上摆了非常健康的零食——香蕉和矿泉水。可以说是非常养生的世界杯看球局了。

此张照片也引得了球迷热议,有很多球迷为扭着脖子看球的队员操碎了心:“脖子扭的累吗”“齐刷刷”。据悉,广州恒大目前正在意大利集训,意大利与俄罗斯的时差仅为1个小时,白天训练晚上看球实在是个不错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