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旧将获意大利联赛FMVP 他还能回NBA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意大利篮球联赛总决赛战罢,米兰奥林匹亚总比分4-2击败特伦托夺冠。曾效力于湖人和火箭的后卫古德洛克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总决赛MVP。

火箭旧将获意大利联赛FMVP

在决定冠军归属的第6场比赛中,古德洛克展现了NBA级别球员的进攻能力,他轰下了21分,另外还送出4次助攻。米兰奥林匹亚基本从头到尾控制着比赛,他们在第二节打出23-13的攻击波,半场以48-33足足领先了16分。

特伦托在第四节初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但古德洛克进攻得手,另一位曾在NBA打球的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同样取下分数,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到15分,稳住局面。奥林匹亚最终以96-71大胜对手,夺得了球队近5年的第3个冠军,也是队史第28个联赛冠军。

除了古德洛克外,库兹明斯卡斯得到15分,达里斯-贝尔坦斯也得到15分,古戴蒂斯14分9篮板,杰雷尔斯12分6助攻。特伦托关键球员谢尔兹遭遇犯规麻烦,他得到14分,萨顿15分,佛雷14分,特伦托连续第2年获得亚军。

古德洛克在第6场得到21分4助攻,他在第5场也有决定性表现,送出了制胜盖帽,帮助球队率先获得赛点。在这轮系列赛,古德洛克显示了高人一等的实力,相信到了今年夏天,他将会争取重返NBA的机会。

其实球迷对于古德洛克并不陌生,科比曾经给他取了个“迷你曼巴”的绰号。古德洛克在NBA打过3个赛季,先后效力于湖人和火箭,但场均只有4分0.7篮板和0.5次助攻。古德洛克还来过中国打球,但后来被新疆队裁掉。(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