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美国赛柳箫然领先 刘钰晋级林希妤冯思敏出局

柳箫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LPGA梅杰尔精英赛在美国芝加哥结束第二轮比赛。首轮的并列领先者、世界排名第六的韩国选手柳箫然,周五打出67杆,以131杆的36洞成绩、1杆优势继续领先。桑德拉-盖尔今天打出64杆之后,与日本名将横峰樱(本轮64杆)上升到了第二位。

三位中国选手里,刘钰以两轮69杆,排在并列第21位;冯思敏两轮74杆,148杆,未能晋级;广州年轻选手林希妤在首轮交出70杆之后,局面不错,可惜次轮的74杆,让她同样无缘周末的赛场。这场赛事的晋级线划在了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144位选手里,前67位(含并列,共78位选手)获得晋级。

这一天的比赛竞争激烈,柳箫然有一个不太平的开局,她从第10洞出发之后在前半场抓到了三个小鸟,也吞下了三个柏忌;但转场之后,她在第1洞、第4洞、第5洞、第6洞和第8洞抓到五个小鸟,交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保住了单独领先。首轮与柳箫然并列领先的凯莉-申今天交出71杆之后,跌到了并列第8位。

“我今天的开球很差,但是推杆很好。在打出三个柏忌之后,抓到那么多小鸟,打出67杆我很开心。”柳箫然说。

美籍华裔选手尹天琪(Yin Angel)以71-68杆的36洞成绩排在并列第32位,卫冕冠军、加拿大天才少女布鲁克?-亨德森两轮69-70杆,也在这一阵营。

中国台北选手、前世界第一曾雅妮两轮70-67杆,排在并列第19位。

明星选手魏圣美则是以69-67杆,与高宝璟并列第12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