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解析詹皇九大下家:火箭勇士领衔 他会去哪?

詹姆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的下一站会是哪呢?他的决定将影响联盟下赛季的格局,国王会去哪里找寻他的王座呢?ESPN给出如下九个最有可能的选择。

1、凯尔特人

为什么詹姆斯会选择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在季后赛让骑士通过抢七才艰难过关,并且他们的两大主力欧文和海沃德还因伤缺阵,安吉组建了一支很有前途的队伍,不仅是东部联盟的未来,也会是未来一段时间内联盟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当詹姆斯进入职业生涯后期,他是否愿意把自己和绿衫军的战斗经历放在一边,为波士顿夺取1至2个冠军呢?

凯尔特人如何得到詹姆斯?

这很大程度要取决于詹姆斯和欧文的关系,欧文去年夏天要求交易,如果他不想与詹姆斯重聚,那么最好的选择是把他送回克里夫兰。绿衫军同样可以围绕海沃德展开交易,在詹姆斯2014年回归骑士前,海沃德就曾被骑士所吸引。

2、骑士

为什么詹姆斯会选择骑士?

我们不确定你是否意识到这一点,之前并没有被广泛报道,那就是詹姆斯来自俄亥俄州东北部,正是克里夫兰所在的位置。虽然詹姆斯之前离开了这里,但他又回到了这个城市,并帮助球队夺冠,让已经52年没有在职业体育赛事中品尝过冠军滋味的克里夫兰陷入了狂欢。

骑士如何得到詹姆斯?

这不需要太多的考虑,詹姆斯可以选择执行他现有的最后一年合同,给球队老板吉尔伯特施加压力,继续围绕他补强球队。或者签下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他跳出合同加盟其他球队只能得到一份4年1.5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3、勇士

为什么詹姆斯会选择勇士?

这里会组建一支由三位MVP级别球员詹姆斯、杜兰特和库里组合的核心阵容,这是联盟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事情,科尔教练可以在比赛中把战术板交给他们中的任何一人。而问题是,如果詹姆斯真的加盟勇士,他可能再次成为全民公敌。

勇士如何得到詹姆斯?

詹姆斯的加盟肯定会破坏如今勇士的核心阵容,最简单的方式詹姆斯执行最后一年合同,然后两队进行交易,勇士围绕汤普森或格林打包球员。另一种方式是腾出薪金空间,但这对于勇士来说十分困难,杜兰特也要再次大幅削减工资。

4、火箭

为什么詹姆斯选择火箭?

首先,詹姆斯将和他香蕉船伙伴保罗相聚,如果韦德再次决定离开迈阿密,可以底薪加盟。保罗以及赛季MVP领跑者哈登将和他组成三巨星模式,虽然加盟火箭会让詹姆斯在季后赛更早遇到勇士,但在这里是最接近击败勇士的球队。同时,在德州没有州税,这意味着詹姆斯实际得到的薪水更多。

火箭如何得到詹姆斯?

球队总经理莫雷在去年夏天交易保罗有着操作经验,如果詹姆斯明确表示要离开骑士,他可以选择执行最后一年合同,允许球队把他交易到休斯敦,交易很可能是以安德森、戈登和未来选秀权为核心,这要比火箭腾出薪金空间容易得多。但从骑士的角度来看,他们仍面临巨额奢侈税,他们付出高额薪金是因为詹姆斯,而不是戈登和安德森。

5、快船

为什么詹姆斯选择快船?

詹姆斯和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有着多年的联系,尊称韦斯特为教父,如果詹姆斯想落户洛杉矶,快船有着压倒湖人的可能。快船过去几个赛季的战绩比湖人更好,并且还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完成了续约,不过如果詹姆斯来到球队,路威可能不得不放弃他最喜欢的23号战袍。

快船如何得到詹姆斯?

如果小乔丹、小里弗斯和韦斯利-约翰逊都不执行他们的球员选项,球队可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直接签下詹姆斯。不过如今行情不好,小里弗斯和韦斯利-约翰逊很可能会执行他们的合同选项。詹姆斯很可能将失去他最感兴趣的小乔丹,更好的方案是和骑士交易,将加里纳利和其他球员一起送至克里夫兰,然而和火箭的情况一样,骑士不愿意失去詹姆斯还承担过重的奢侈税。

6、湖人

为什么詹姆斯选择湖人?

詹姆斯去湖人的流言已经流传很久了,詹姆斯在洛杉矶有房产,与一家好莱坞公司有着合作,他很欣赏球队后卫朗佐-波尔,另外,湖人是这份榜单中唯一的一支球队,可以保证詹姆斯不是今年夏天唯一加盟的超巨。

湖人如何得到詹姆斯?

在交易了克拉克森和小南斯之后,湖人腾出了大量的薪金空间,如今球队唯一的困难户是洛尔-邓,他还剩2年的合同,湖人可以交易或买断邓的合同,进一步创造出薪金空间,并且引入另一位超级巨星,之前在凯文-佩尔顿的分析中,他们甚至可以一起得到詹姆斯、乔治和莱昂纳德。

7、热火

为什么詹姆斯选择热火?

詹姆斯在这里赢得了两次总冠军,他们有可能再度相聚么?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已经和韦德修补了关系,詹姆斯也同样可以与莱利和好,詹姆斯加盟热火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继续留在东部,进入总决赛的几率更高。

热火如何得到詹姆斯?

由于过去两个夏天的决策,热火很接近缴纳奢侈税,他们得到詹姆斯的方式会和2010年夏天类似,当时他们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詹姆斯,但也会损耗球队实力。另一种方式是腾出薪金空间,交易哈桑-怀特塞德、迪昂-维特斯和泰勒-约翰逊等球员,但操作是很困难的,尤其是泰勒-约翰逊的毒药合同,他将从上赛季的580万美元激增至1920万美元。

8、76人

为什么詹姆斯选择76人?

之前詹姆斯从迈阿密回到克里夫兰时,一大原因是韦德和波什竞争力减退,而欧文和乐福更加年轻,如今他选择76人,很可能和之前的理由一样,24岁的恩比德和22岁的西蒙斯更加年轻,同时詹姆斯和西蒙斯还是同一个经纪人,确实有联手的可能性。

76人如何得到詹姆斯?

今年夏天,76人薪水最高的4名球员将有3人合同到期,所以费城有着不错的薪金空间,他们只需要一些小交易,就可以给詹姆斯腾出顶薪空间。但之前球队总裁科朗吉洛的小号事件,让事情变得困难了一些。

9、马刺

为什么詹姆斯选择马刺?

马刺的王牌是球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詹姆斯很可能与波波教练联手,打破勇士的统治地位。同时,如果詹姆斯想要延长他的职业生涯,他一定要考虑马刺这支球队,他们的体系和成功范例可以让詹姆斯打更长的时间。

马刺如何得到詹姆斯?

如果清理薪金空间,签下詹姆斯几乎意味着球队要与帕克告别,并希望丹尼-格林和鲁迪-盖伊不要执行球员选项,加索尔可以通过交易送走,这样球队可以得到一定的薪金空间。更简单的办法是和骑士交易,不过筹码很可能包括阿尔德里奇或莱昂纳德。(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