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01年湖人史上最强 能够击败四巨头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接受《HoopsHype》节目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的采访,在访谈期间记者问科比,如果科比没有和奥尼尔分开,那支湖人队能否创建史上最伟大的王朝。

科比认为2000-01赛季湖人最强

科比说道:“听着,我认为01年那支湖人可以击败历史上任何球队,任何球队,但是我认为我们那支球队的统治也会走向终结。奥尼尔有健康问题,这可能会带来困扰,他那么大的身材,还要有他的敏捷性,这迟早会消失。不管是因为膝伤还是脚趾伤,都会让他的灵敏性消失。我想健康问题真的会给建立王朝带来困难,他的健康其实在我们最后两个赛季已经出现了问题。”

科比和奥尼尔的OK组合在2001年时候非常强大,当年的常规赛他们取得了56胜26负战绩,在整个季后赛里战绩为15胜1负,带领湖人队夺得总冠军。OK组合曾经在00年、01年和02年连续三年夺得总冠军。

勇士队在本赛季卫冕成功,勇士队已经获得了17年和18年总冠军,勇士有库里、杜兰特、格林三大巨头,他们能否像当时的湖人队那样完成三连冠伟业。

01年的湖人和如今的勇士队各有特点,湖人队有史上最好的中锋奥尼尔,在内线具有优势,科比单打能力也很强,而且除了OK之外,还有霍里、费舍尔等实力不弱的角色球员。勇士队则是球星云集,有四巨头,球星数量上要更多。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