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罗德里戈加盟皇马 巴西天才再为老东家战一年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巴西豪门桑托斯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球队小将罗德里戈正式转会皇马,他将会在接下来一个赛季继续效力桑托斯,在2019年夏天正式加盟皇马。

罗德里戈正式加盟皇马

尽管桑托斯俱乐部没有官方宣布罗德里戈的转会费,但是他们表示罗德里戈的转会费将会创造拉丁美洲足坛的转会费纪录。桑托斯俱乐部对于罗德里戈可以继续效力球队一年感到高兴,同时桑托斯俱乐部也对于皇马在转会谈判中表现出来的专业性表达了感谢。

桑托斯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罗德里戈的转会细节。

罗德里戈出生于2001年,2011年他10岁的时候进入了桑托斯的青训营,踢五人制足球出生的罗德里戈很快在桑托斯青训展现出了他惊人的天赋,他一路上升直到2017年3月,年仅16岁的罗德里戈进入了一线队。2017年11月,他就代表桑托斯完成了职业联赛首秀。在效力桑托斯的首个赛季里,罗德里戈代表桑托斯参加了11场比赛打进了10个球。此外,他还是巴西国青队的绝对主力,虽然只有17岁,但他已经入选了巴西U20国青队。皇马球探对于罗德里戈的评价非常之高,他们认为罗德里戈是00后里不世出的天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