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特被英媒玩坏了!快问快答不忘pick一方惨败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随着世界杯的火热开幕,各大媒体也都针对世界杯进行了一系列策划。近日,英国媒体《卫报》就推出了“终极世界杯球员八卦测试”的问答栏目,主要是提出一些涉及本届世界杯球员过去的逸文丑事的问题。其中,大连一方外援、葡萄牙国脚何塞-丰特惨不忍睹的中超处子秀,也成了问答题目之一。

丰特被英媒玩坏了!快问快答不忘pick一方惨败

英媒世界杯快问快答不忘pick上港血洗一方

“葡萄牙后卫何塞-丰特今年初离开了西汉姆联前往中国,你知道他在中超首场比赛的比分是多少吗?”《卫报》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并且给出了0-7、0-8和0-9三个选项。中超球迷显然毫不费力就能选出0-8作为正确答案,因为今年3月大连一方客场0-8惨败给上海上港,是中超历史上比分差距最悬殊的比赛。当然,即便不知道答案的球迷,只看这三个选项也不难猜到,丰特在中超的首演肯定很惨。

丰特被英媒玩坏了!快问快答不忘pick一方惨败

大连一方外援丰特

《卫报》做的这个测验正如题目一样,全都是涉及球员们的八卦琐事。比如这道题:德国球员马文-普拉滕哈特说,他在客厅养了两只能给他好心情的宠物,一只是淡蓝色的,另一只是紫色的,它们是什么?选项中给出了虎皮鹦鹉、暹罗斗鱼和吸蜜鹦鹉三个选项。如果不是德国的铁杆球迷,估计平时根本不会注意到这种细节上的问题。再比如这道:谁说过自己看了三十遍《肖申克的救赎》以及《越狱》等电视剧掌握了大量单词、从而学会了英语?选项有热苏斯、费利佩和杰罗梅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