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回忆人生中最糟糕一天 重申和大范无矛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黄蜂球员德华特-霍华德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魔术期间与球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将帅不和的往事,称当时经历了人生最糟糕的一天,自己并没有要求球队炒掉主教练。

霍华德和斯坦-范甘迪在魔术时期

“魔兽”霍华德与大范甘迪曾联手在魔术开创了球队的一段辉煌时期,但此后因和主教练有了矛盾,还闹出了逼宫传闻,最终师徒二人相继离开了球队。

六年前的一天,霍华德在记者会上把手臂搭在了大范甘迪的肩膀上,展现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样子,但问题是,大范甘迪刚刚在接受采访中向媒体暗指霍华德希望管理层将他解雇,当时的气氛一定十分尴尬。

六年后的今天,霍华德在做客节目中再次谈到了那一刻,并称之为“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霍华德回忆说:“当时第一个问题类似‘他们说你要让大范甘迪下课,’我的反应是‘我的天。’那简直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我们在晚上还有一场比赛,也是我打过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我完全没法在场上做任何事,我不知道那天晚上自己怎么了,但那是感觉最糟糕的一次。”

那是2012年4月5日,魔术正处于一波连败中,那天晚上球队80-96输给了尼克斯,霍华德打了40分钟,仅得到8分8篮板还有5次犯规。

在这件事发生后一个月,魔术在季后赛首轮5场不敌步行者,球队炒掉了大范甘迪。

霍华德还回忆了一次他被叫到大范甘迪的办公室中,大范甘迪要求他把场均盖帽提升到3个,霍华德表示他可以做到。

“我和他没有问题,”霍华德说,“你知道的,当他谈到篮球方面,他就会很激动,尤其是输球之后,如果你看过他失利后的样子,你会觉得这个家伙疯了,他会不想和任何人说话,但除此之外,他是很棒的,我们在一起打出了不错的成绩。”(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