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样精彩!女子3X3篮球在京激战 倡健康生活

同样精彩!女子3X3篮球在京激战 倡健康生活

冠军“重在参与队”

夏初始,花开似海,桃红柳绿,草长莺飞。在这柔美的时光中,YYsports胜道体育北京区部女子3V3篮球赛如明艳的花朵,生机盎然,活力四射,迎春逐梦,向阳开怀。

2018年6月9日-6月10日,YYsports胜道体育北京区部女子3V3篮球赛如约在崇文门新世界百货南馆广场举行。24支球队在这里进行15小时预决赛的角逐与拼杀!最终,“重在参与”队在连番鏖战之后,最终成功举起冠军奖杯,并获得价值人民币3000元整的胜道礼金,“北社管”队和“水花联盟”队分列亚军和季军。

同样精彩!女子3X3篮球在京激战 倡健康生活

以3v3正赛为主,穿插了趣味会员互动的女子篮球赛吸引了京城篮球圈儿中最美的一群人!她们有着不亚于男孩子们对篮球的热情与喜爱,为球迷们展现了一场最动人最特别的赛事!

预赛当天,下起了毛毛细雨,但参赛队员的斗志和比赛的氛围丝毫没有减弱。各参赛队卯足全力,努力拼搏,一场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不断上演,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

同样精彩!女子3X3篮球在京激战 倡健康生活

经过预赛激战,进入8强赛球队的实力不言而喻,一场精彩无比的篮球盛宴在MC刘芳宇的解说中拉开帷幕!纯正京味儿解说,点燃了8强姑娘们的斗志与热情!

她们将篮球的防守与进攻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篮下的扑救,精准的投篮,巧妙的掩护,默契的传球……

场下,观战的人群自发组成了啦啦队,他们不时为球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与场内的士气融为一体。他们的加油声、拍手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令球员们状态更佳,信心更足!

在最终的冠军争夺战中,“重在参与”队势如破竹,充分倚靠技巧和身体灵活度在“北社管”队防守下果断突破上篮,手感满分又在外围三分得手,最终在比赛时间结束之前率先得到21分!摘得了YYsports胜道体育北京区部女子3V3篮球赛的冠军。

同样精彩!女子3X3篮球在京激战 倡健康生活

让运动融入你的生活

除了3v3正赛,本次赛事最为人称道的环节要算是购物抽奖和花式篮球表演与互动!购物抽奖100%中奖,篮球互动环节胜者有礼,从整体上丰富了赛事的趣味性。这样的安排正是源于主办方的会员服务理念!

可以说,YYsports胜道体育北京区部女子3V3篮球赛渗透着主办方的理想——让运动融入你的生活。对于篮球,对于体育,他们有着不亚于参赛者的赤忱;而同时,他们更期待每一位参与者满誉而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