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羽赛陆光祖成国羽男单独苗 李雪芮高昉洁进八强

陆光祖成中国男单独苗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2018年美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 随着赵俊鹏出局,中国男单只剩下陆光祖一人进入八强,而五位女单选手折损三位,李雪芮携手高昉洁晋级,张艺曼、韩悦、蔡炎炎遭淘汰,另外男双也只剩下欧烜屹/任翔宇一对组合闯关,三对女双全部晋级,鲁恺/陈露孤身进入混双八强。

男单1/8决赛,由于林丹和黄宇翔在首轮出局,只剩下赵俊鹏和陆光祖出战。处于上半区的赵俊鹏对阵泰国选手坎特逢,比赛中赵俊鹏处于被动,以11-21、15-21连丢两局落败;另外从资格赛闯入正赛的陆光祖首轮淘汰了越南好手阮天明,本轮迎战泰国选手苏庞余,后者在首轮击败了队友黄宇翔,陆光祖先是以18-21先失一局,第二局把握关键分以22-20险胜,决胜局越打越顺以21-17锁定胜局,从而2-1逆转苏庞余,闯进男单八强,他也成为中国男队独苗。

女单1/8决赛,中国五位女将仅李雪芮和高昉洁晋级。其中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2-0(22-20、21-9)力挫赛会二号种子、日本选手佐藤冴香;小花张艺曼与头号种子美国选手张蓓雯相遇,比赛经验和实力相对欠缺,张艺曼以0-2(14-21、17-21)告负;高昉洁与蔡炎炎将展开德比战,结果高昉洁发挥更好以21-17、21-14胜出;另外韩悦对手是5号种子泰国选手布桑兰,后者在尤伯杯半决赛决胜盘击败了李雪芮,韩悦未能抵挡对方的攻势以两个16-21落败。

男双1/8决赛,中国三对组合仅一对晋级。赛会6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对阵韩国组合金泰景/朴炅熏,经过三局激战后,韩呈恺/周昊东以1-2(18-21、21-12、18-21)憾负;邸子健/王昶与欧烜屹/任翔宇进行德比战,这是双方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交手,结果欧烜屹/任翔宇发挥更为出色以2-0(21-14、21-17)获胜,下轮对手是丹麦组合马蒂亚斯-贝尔-斯密特/弗雷德里克-瑟高。

女双1/8决赛,中国三对组合,汤金华/于小含对阵2号种子荷兰组合赛莉娜-皮克/谢丽尔-西宁,汤金华/于小含掌控比赛以2-0(21-18、21-12)获胜,下轮对手是泰国组合普缇塔/苏比沙拉;曹彤威/郑雨直落两局21-17、21-10轻取德国选手琳达-埃弗勒/伊娃-詹森斯,下轮对阵头号种子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董文静/冯雪颖凭借关键分的出色发挥以两个21-19击败丹麦组合茱莉-芬尼-伊普森/里克-索尼,下轮对手是韩国组合金昭映/金慧贞。

混双1/8决赛,国羽两对组合一喜一忧,6号种子鲁恺/陈露以2-0(21-11、21-12)轻取德国组合约舍-兹沃涅/伊娃-詹森斯,下轮与2号种子、德国组合马克/伊莎贝尔争夺四强;年轻组合欧烜屹/曹彤威经过三局苦战后惜败,1-2(23-21、16-21、17-21)被英格兰的本-莱恩/杰西卡-普格逆转,止步16强。另外头号种子英格兰组合埃利斯/斯密斯、4号种子德国组合马尔文-埃米尔-塞德尔/琳达-埃弗勒、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也顺利闯关。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6日8点将进行五个项目1/4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