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选秀模拟榜:东契奇掉至第四 双星跌出前十

腾讯体育讯 (文/Jonathan Givony,ESPN特约撰稿人)ESPN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模拟选秀榜,来自皇家马德里的斯洛文尼亚新星卢卡-东契奇顺位继续下滑,落到了第4位,而状元仍然归属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大内线德安德烈-艾顿,而亚拉巴马大学控卫科林-塞克斯顿和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前锋迈尔斯-布里吉斯双双跌出前十。

太阳队似乎已经在榜首锁定了德安德烈-艾顿,毕竟他是近些年中选秀大会上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不过作为本赛季防守最差的球队,艾顿在防守端的能力可能是太阳考量的一个重要标准。而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跃升至第二位的杜克大学内线马尔文-巴格利三世身上,虽然他的机动性、篮板能力和终结能力让国王心动,但他在大学并未展现出优秀的护筐能力。

卢卡-东契奇、特雷-杨和德安德烈-艾顿,从左至右

而近期引起多支球队注意的“3D”型内线贾伦-杰克逊二世来到了第三的位置,他在大一赛季三分球命中率逼近4成,每40分钟可以送出5.7次封盖,而这些都是老鹰目前急缺的能力。当然也有消息源称老鹰可能会向下交易选秀权,那么他们的目标将是本次排在第八的俄克拉荷马大学控卫特雷-杨。

在这次科林-塞克斯顿跌出前十之后,特雷-杨成为仅次于卢卡-东契奇的本届第二控卫,他曾经让目前正处于择队困境的勒布朗-詹姆斯印象深刻,而他的特点也和自己的模板斯蒂芬-库里类似,虽然拥有惊人的外线投射能力和组织才华,但瘦弱的身板让他很难立刻成为球队的即战力。

科林-塞克斯顿掉出了前十

而几位可以覆盖多个位置的摇摆型前锋依然是前十的热门人选,这其中包括因为伤病问题而被质疑的前全美第一高中生迈克尔-波特二世,此前曾传言他最有可能的下家是骑士,但出众的身体条件和全面的技术让他继续抬升顺位,目前预测会在第7位被缺少侧翼的公牛选中。

在体测中数据惊人的默罕默德-班巴仍旧位列榜单第5位,很有可能失去护筐手诺伦斯-诺尔的达拉斯独行侠队将是他理想的去处。大一赛季表现挣扎的凯文-诺克斯意外地重回前十,同样杜克大学的年轻内线温德尔-卡特也被视作是有机会冲击前五的现代型内线。来自今年NCAA全国锦标赛冠军队伍维拉诺瓦大学的后场核心米卡尔-布里吉斯仍然排在第十,以下为榜单具体排名————

首轮:

次轮: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