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独行侠愿接盘帕森斯 只为手握4号签和5号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247sports》报道,如果灰熊愿意送出钱德勒-帕森斯和今年的4号签,那么独行侠愿意接盘。

钱德勒-帕森斯

帕森斯是独行侠的老朋友,只不过他已经从“可获取的”变成了“可抛弃的”。

今天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透露,灰熊正在评估4号签的价值,他们希望能够将这一选秀权和帕森斯打包送走。

据《247sports》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有消息人士告诉我,如果灰熊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上愿意牺牲4号签,那么独行侠愿意把帕森斯带回来。为了获得一个前10顺位的选秀权,独行侠愿意接手大合同。”

也就是说,独行侠愿意与灰熊进行交易,那是表示帕森斯是“添头”,而不是交易的“好处”。

另一方面,正致力于重建的独行侠,渴望像凯尔特人那样变身“囤签狂魔”,因为他们本身就拥有今年的5号签。拥有两个前五顺位的选秀权,独行侠这样做还是值得的。

不过帕森斯的合同的确很大,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他的工资总额仍然高达4920万美元。

帕森斯是2011年的次轮总第38号新秀,当年在火箭他打得非常不错,2013-14赛季场均能拿到16.6分、5.5个篮板、4次助攻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2%、三分球命中率为37%;于是当帕森斯在2014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独行侠用一份三年4608万美元的报价合同将其抢到手。可是在独行侠的两个赛季里,帕森斯连续两年赛季提前报销。

2016年夏天,帕森斯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并与灰熊签下一份为期四年价值948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帕森斯依旧伤病缠身,他一共缺席了94场比赛,场均只能拿到7.1分、2.5个篮板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40.1%。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