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将续约勇士 称老虎伍兹曾发短信祝贺勇士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金州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透露,在上周勇士以4-0横扫骑士之后的一个下午,自己收到了大约70条祝贺短信,而其中的一条来自于高尔夫球传奇泰格-伍兹,对此,科尔称“那太酷了”。

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

“我可不是那种喜欢沾名人光的家伙,但是我清楚那条来自于泰格-伍兹”,科尔在去年和泰格-伍兹建立起了友谊,而他认为这简直不可思议,“那真是太酷了,去年我和他因为背伤所困而结缘,所以说我们平时一直在联系。”

泰格-伍兹近些年遭遇了背伤的困扰,他在去年4月份经历了自己的第三次背部手术,而那时勇士队刚好正处于追求总冠军的征程中。在那期间,科尔时常要抽空去寻求治疗,由于两年前做了背部手术,他一直饱受伤情的后遗症困扰,时常感到恶心和偏头痛。

“我不确定自己今晚是否会去向他致谢”,谈到伍兹的祝贺短信,科尔这样说道。

泰格-伍兹目前正在参加美国公开赛,在今天位于辛尼科克山的首轮争夺中,面对大风的恶劣环境,泰格-伍兹表现不佳,仅交出78杆的成绩(+8)。这位高尔夫球的传奇几乎囊括了该运动项目所有的重要职业赛事冠军,并两度加冕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男运动员”奖。

科尔同样还谈到了自己在勇士的未来,他刚刚结束了自己五年合同的第四年,那份合同总价约为2500万美元。上周勇士老板乔-拉格布就曾期望在今夏和科尔续约。而科尔主帅也重申自己暂时哪儿也不会去。

“我认为这事儿用不了多久”,谈到自己的未来,科尔说道,“我想要留在这儿,乔(指老板乔-拉格布)和鲍勃(指总经理鲍勃-马尔斯)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他们想让我留下来。我也没有想法去其他的地方,我不准备打出那张牌,不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再去处理之后的事情,我会在这里执教很长时间。我们会很快把事情搞定,这其中并没有什么吹嘘的成分,一切即将发生,而我们则会继续前行。”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