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弟:立陶宛队友忌妒我 怕我抢了他们饭碗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湖人榜眼秀朗佐-波尔的弟弟利安吉洛-波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自己此前在立陶宛俱乐部打球的经历,他认为,在立陶宛俱乐部的队友是忌妒他的表现,生怕他抢走饭碗。

球哥与二球

利安吉洛-波尔此前在那家立陶宛俱乐部的表现的确相当不错,他现在已经返回美国国内,在为NBA选秀大会做准备。虽然他在立陶宛俱乐部效力期间有着不错表现,但是预计他在下周选秀大会上被挑中的可能性比较小。

利安吉洛-波尔和他弟弟近日陪同老波尔参加了美国国内的一档电视节目。在被问及在立陶宛的那段经历时,利安吉洛-波尔毫不犹豫地说道:“是的,我在立陶宛俱乐部的那些队友的确是忌妒我。在我们刚到那里的时候,特别是因为我才19岁,然后又是美国人。我到那里去打球,他们不希望因此而失去他们的工作,所以他们就对我心存忌妒。”

利安吉洛-波尔还表示,他与那家俱乐部几乎所有队友的关系都不怎么好。“是的,我并没有和他们打成一片。”利安吉洛-波尔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