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杰尔高球赛韩名将并列领先 刘钰林希妤交红字

并列领先者柳箫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LPGA梅杰尔精英赛在芝加哥结束首轮比赛。世界排名第六的韩国选手柳箫然,周四打出无柏忌的64杆之后,与美国选手凯莉-申 (Kelly Shon )并列领先榜首。

三位参赛的中国选手刘钰打出69杆,并列第25位;林希妤打出70杆,与曾雅妮等并列第39位;冯思敏打出74杆,来到了并列第112位。华裔选手尹天琪(Yin Angel)打出71杆之后,与中国台北选手徐薇凌等并列第63位。

六届LPGA冠军柳箫然本赛季只有一次进入前五名,是在洛杉矶的比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她在去年6月赢得阿肯色斯锦标赛(Arkansas Championship)之后,曾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一位。

“这个赛季,我对自己不是很满意,很希望这周能够打得好一些,有机会赢得比赛。”柳箫然说。

在背靠背的小鸟开局之后,柳箫然在3杆洞第6洞、4杆洞第7洞和5杆洞第8洞连续抓到三个小鸟,随后在5杆洞第11洞再次收获小鸟,并在第16洞和第17洞再次连抓小鸟之后,以64杆收官。这是她本赛季的最佳单轮成绩,其职业生涯的最佳单轮成绩则是61杆,在去年的阿肯色斯锦标赛上打出。

“我跟教练在很努力地练球,专注球在果岭上滚动的效果,速度、方向的控制,”柳箫然说,这些努力在今天显现效果了。

在韩国出生的凯莉-申,是美国国籍,今天也打出了同样的64杆。她在本赛季参加的11场比赛里有6场未能晋级,最佳成绩是在洛杉矶的第42名。说起她本赛季的艰难,她表示也不敢相信,“平时我做了很多,表现也不错,不知道为什么一到赛场这么艰难。”但是,她仍然保持了自己的信心,所以天道酬勤,今天她有了好成绩的体现。

申在后9洞开球,3杆洞第12洞开始抓鸟,第13洞吞下了今天唯一的柏忌,然后在第16洞抓鸟。进入前9洞之后,她在5杆洞第1洞抓鸟,随后第4洞、第5洞连续抓鸟,第7洞和第9洞再次抓到小鸟,第8洞更是擒到老鹰,由此她追平了柳箫然,来到并列领先的位置。

卫冕冠军布鲁克-亨德森打出69杆,与魏圣美、高宝璟等并列第25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