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乔治莱昂纳德齐聚湖人? 两签一换确有门路

腾讯体育讯(文/Kevin Pelton ESPN作者)北京时间6月14日,湖人能在今夏组建成“詹姆斯+保罗-乔治+莱昂纳德”的三巨头组合吗?这一定是湖人球迷渴望的阵容组合,当然也足以让其他球队胆寒。下面让我们看看詹皇乔治莱昂纳德联手的可能性,以及要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詹姆斯与莱昂纳德会在湖人联手吗?

从金钱上看,湖人如何促成“三巨头”联手?

如果詹姆斯和乔治拒绝执行2018-19赛季球员选项的话,他们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湖人有薪资空间同时签下詹皇和乔治,而且仅仅通过裁掉罗尔-邓,湖人就能创造出可观的薪资空间,可以和马刺商讨先签后换的交易。

莱昂纳德在2018-19赛季的薪水为2010万美元,詹姆斯和乔治的薪水分别约为3540万美元和3030万美元,单就这三位球星,就将占用约8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在签约詹姆斯和乔治之前,湖人要在关于莱昂纳德的交易中将邓送到圣安东尼奥,这又如何操作呢?

莱昂纳德必须要求交易到湖人

湖人要在今夏组建“三巨头”的话,时间是最大的挑战,在签署自由球员之前,必须完成关于莱昂纳德这种级别球星的交易,否则如果他们裁掉罗尔-邓,那么在交易中就难以去匹配薪水。

据“沃神”报道,马刺和莱昂纳德很快会进行会面,商讨未来,双方可能会达成一份价值2.19亿美元的超级合同,但如果双方的谈判存在分歧,或者莱昂纳德想要离开马刺,他要通知马刺队交易自己,莱昂纳德愿意续约的球队可能只有湖人,因为相比于其他球队,湖人能让莱昂纳德发挥更大的价值。

湖人的交易筹码可能是两位榜眼秀之一,或者是郎佐-波尔,或者是英格拉姆,从薪资上来看,交易波尔对于湖人更有利,因为“球哥”在下赛季要占据7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英格拉姆占据58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除了波尔或者英格拉姆之外,湖人要把罗尔-邓放入筹码之中,而为了能够达成交易,湖人可能还要送出库兹马,这位本赛季最佳新秀阵容一队的球员,他有出色的制造投篮机会的能力,而如果留在“三巨头”身边,他的价值无法完全得到发挥。

湖人和马刺的交易很可能还会有第三方球队参与,而魔术可能会“站出来”,“吃掉”洛文吉(如果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的话)的合同。

在湖人三巨头身边,有哪些帮手?

假设新赛季工资帽来到1.01亿美元,詹姆斯和乔治完成顶薪续约,且交易来莱昂纳德的话,湖人只有六名拥有下赛季保障性合同的球员,除了“三巨头”之外,还有英格拉姆,“3D型球员”约什-哈特,以及他们在今年的首轮25号新秀,同时湖人还拥有次轮总第47顺位签。

毫无疑问,湖人为组建阵容还有很多的功课要做,除了老将底薪合同之外,他们能给的只有中产特例(价值440万美元),好消息是在拥有三位超级巨星的情况下,湖人在自由球员的选择上会有很大的灵活性,因为会吸引很多球员降薪加入。

如果“三巨头”最终来到湖人,那么英格拉姆可能会出任首发控卫,本赛季当“球哥”受伤时,英格拉姆就担任了控卫职责,而“三巨头”和英格拉姆都有很强的防守能力,都拥有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的能力。

湖人或想要拥有一位具备轮转防守能力的中锋,他们可能会追求“美国赤木”诺埃尔,后者和詹姆斯同属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在去年冬天,“沃神”曾爆料湖人和独行侠队商讨过兰德尔和诺埃尔的交易。而在替补席上,湖人需要依靠一些不占用太多薪资空间的老将。

总之,湖人要组建“詹姆斯+乔治+莱昂纳德”的超级巨星组合的话,还是有“门路”的。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