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斯勒姆考虑赴中国打球 愿帮热火招募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帕姆海滩邮报》消息,热火老臣哈斯勒姆尚未决定在新赛季重返热火,他表示,自己可能会考虑前往中国或是欧洲打球,同时,哈斯勒姆也表示,自己非常乐意帮助热火招募詹姆斯。

哈斯勒姆

哈斯勒姆在上周刚刚度过了38岁生日,他还尚未决定是否重返NBA效力,在接受采访时,哈斯勒姆表示:“我也不知道是否回到NBA,我只是想让自己在场上打得更加开心,我还有很多能量,但有时候在NBA中不一定能够发挥作用,或许,我应该找到一些能够发挥自己能量的地方,我可能会前往中国、欧洲或是其他地方,我觉得自己还能打几年,我真不想把这些时间浪费,所以,我会把这些问题搞清楚。”

上赛季,哈斯勒姆在热火只打了14场比赛,一共只出战72分钟。在2016-17赛季,他也不过只打了16场比赛,再往前一个赛季,他出战了37场。哈斯勒姆更愿意前往海外打球,而不仅仅满足做一名更衣室领袖。

“是的,我还能打,我不是在开玩笑,我不是为了打球而工作,我平时也会去健身房锻炼,每天都会训练,严格去控制饮食,我还能做很多事情,我可能会去中国打比赛,我也不知道,但我就是想打比赛。”哈斯勒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哈斯勒姆也拿大卫-韦斯特作例,来证明自己依旧能够发挥余热。“你可以看看大卫-韦斯特,他和我年龄差不多,却仍然可以为冠军球队贡献一份力量,我觉得自己能够做同样的事情。我或许无法打30分钟,但我仍然能够做出贡献。”

今年夏天,詹姆斯可能会离开骑士,对此,哈斯勒姆表示,自己在总决赛前就和詹姆斯、韦德有过交流。“我花了一些时间和勒布朗在一起,我、韦德和他在迈阿密重聚,当然,他当时还在备战总决赛,因此我们并没有聊这些(重返热火)话题,但很显然,这座城市很爱他,这个球队也需要他,但作为朋友,我支持勒布朗的任何决定,如果球队需要我去招募,我也很乐意这么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