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洛伦蒂诺回击西班牙足协主席:他完全不尊重皇马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在洛佩特吉担任皇家马德里主帅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公开回击了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莱斯,认为后者不仅不尊重皇马,而且将自己的自尊心看的比西班牙国家队的利益更重。

皇马周二公开宣布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担任皇马主帅,并且向西班牙足协支付了洛佩特吉的解约金。然而,西班牙足协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提前解雇洛佩特吉,让体育总监耶罗接手球队。这也让洛佩特吉意外的提前接手了皇马。

周四,回到马德里的洛佩特吉第一次以皇马主帅身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弗洛伦蒂诺则以强硬的态度回击了鲁比亚莱斯。皇马主席强调,“我们达成了合法的协议,一切看上去都很正常,所以我认为西班牙足协主席和洛佩特吉共一起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然后,事情的发展就是因为一位不尊重我们俱乐部的足协主席的自尊心。”

弗洛伦蒂诺强调,“之前就有过类似的情况,像孔蒂、范加尔以及几十名主帅都在大赛之前或者大赛之中与俱乐部达成了协议。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共同对抗那些希望破坏我们形象的人。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共同抵制这场反马德里主义的浪潮,尤其是当我们处于历史上最美好的时刻之一时。我们仍然不明白达成这样的协议为什么会对球员造成影响,他们真的希望再次成为世界冠军,这是我们都希望看到的。”

弗洛伦蒂诺还表示,选择提前公开协议是为了避免带来更多的谣言,“我们认为,在世界杯之前公布协议,可以避免出现更多的猜测和谣言,我们认为这一切都是透明的。不论是在世界杯之前还是之后宣布这一协议,洛佩特吉都会执教皇马,然而他的决定却被认为是对国家队的不忠诚。如果你是这么想的,那么在西班牙,这并不是21世纪应该有的行为。这样的说法完全是靠不住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