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宣布自己将留在马竞 转会闹剧终有结果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马德里竞技前锋格列兹曼今天通过社交网络宣布了自己未来的决定,他表示自己将会在新赛季继续效力马竞。格列兹曼离开马竞的传闻已经沸沸扬扬传了一两个月,格列兹曼本人也一拖再拖没有正面回应自己的未来。今天,格列兹曼终于宣布了自己未来的决定,他将会在新赛季想继续效力马德里竞技。

格列兹曼和马德里竞技的合同存在违约金,因此今夏格列兹曼的去留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格列兹曼此前曾经明确表示,自己会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宣布自己的决定。然而在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格列兹曼却放了所有人的鸽子,他明确表示当时还不是说出自己的决定的时候。一天之后,格列兹曼又通过社交网络表示,自己将会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通过视频的形式宣布去留。

当地时间今晚9点15(北京时间凌晨3点15),格列兹曼的视频在西班牙movistar电视台播出。外界都以为格列兹曼的视频不会太长,最多十几分钟就能播完。然而从格列兹曼放出纪录片的第一刻起,观众们就觉得这个事情不简单,因为格列兹曼将自己的心路历程拍成了纪录片。这部名为《决定》的纪录片完整记录了格列兹曼从心生去意到最终决定留在马竞的全部心路历程,因此这部纪录片的时长长达40分钟。可是球迷们并没有观看纪录片的兴趣,所有人都在等待他说出自己的决定。经过了漫长的半个小时的等待,格列兹曼终于在视频中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我需要告诉人们,我想要留在马竞。”

格列兹曼这句话宣告他正式留在马竞,关于他去留的猜测也就此终结。但是格列兹曼在整件事情上的所作所为让许多马竞球迷大为不满,因为这已经不是格列兹曼第一次采取这样的行为吊俱乐部和球迷们的胃口了。此前为了更好地合同,格列兹曼也公开表达过离队的愿望,不过最终他还是与球队续约成功。如今格列兹曼宣布留队,他7月份生效的1亿欧元的违约金也失去了意义。很快格列兹曼就将与马竞延长合同,马竞将会择日宣布与格列兹曼正式续约。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