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洛文:自豪赢得尤文关注 迪巴拉是顶级巨星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世界杯揭幕战里,戈洛文助攻2次、攻入华丽直接任意球,此外还策动了另一个进球,虽然官方将最佳球员评给切里舍夫,但各大媒体都认定戈洛文才是俄罗斯全场最佳和领袖。2天前,《都灵体育报》头版显示尤文图斯对戈洛文志在必得。世界杯首战后,戈洛文正面回应转会传闻:尤文的关注让我感到荣幸。

戈洛文本战发挥神勇

在世界杯之前,戈洛文的经纪人曼雅科夫就表示,戈洛文计划着在今年夏季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去更高水平的联赛发展。普遍认为,阿森纳是最早接触戈洛文的球队之一(注:本赛季欧联杯淘汰赛,戈洛文曾攻入阿森纳一个精彩直接任意球)。此外,2天前,尤文喉舌媒体《都灵体育报》也头版披露,斑马军团与戈洛文团队进行了接触,对他志在必得。

《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对戈洛文志在必得

世界杯首战后,戈洛文正面回应了转会传闻,他表示:“来自尤文图斯的关注让我非常荣幸,非常开心,但是我希望有一届伟大的世界杯。现阶段,我只想专注于世界杯和俄罗斯队。尤文图斯队内我最喜爱的球员是谁?他们都很出色,但是迪巴拉是最出色的,他有很强的创造力,是我最喜爱的球员。”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做生意精明的尤文,希望用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中央陆军完成对戈洛文的收购。但如今的戈洛文一战成名,扬威世界杯之后,斑马军团还能否以区区2000万,就拿下一个22岁的俄罗斯队核心?日前,戈洛文的经纪人透露,还有多支英超球队对戈洛文发出了邀请。

“已经有英超球队找中央陆军报价了”,戈洛文的经纪人曼雅科夫日前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透露:“此外,南安普顿和纽卡斯尔也正在参与进来。”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