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到底闹哪样?普京变身世界杯戏精 进球就“无奈摊手”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东道主俄罗斯在世界杯的揭幕战中以5-0的比分大胜沙特阿拉伯,取得了本届赛事的开门红。赛后球队22岁的小将戈洛文成为热点人物,切里舍夫也成为俄罗斯球迷追捧的功臣,但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却并不在阵中,但他却抢足了比赛的镜头,这个堪称“戏精”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先生。

看台上的普京浑身是戏

比赛开始前,普京为2018年俄罗斯的开幕式致辞,但致辞中的画面却让无数在电视机前守候的球迷以及“段子手们”炸开了锅,因为普京竟然“戴上了毛茸茸的胸罩”。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因为镜头的角度问题以及视觉的错觉,普京在致辞时身前的两支话筒便成了球迷口中“毛茸茸的胸罩”。但没成想,这只是普京先生本场抢戏的开始而已。

比赛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俄罗斯的球员们在主场作战难免有些紧张,再加上普京的观战,比赛前10分钟双方都只是在试探而已。比赛的第12分钟,俄罗斯队凭借加津斯基的头球先下一城,取得了1-0的领先。在俄罗斯球员和球迷们疯狂庆祝的画面里,镜头给到普京时,他的表情形成了不小的反差,只见他双手一摊,并没有表露出自己开心的心情,随后和沙特领导人握手致意。有才的网友们为普京配文:“你看看,这么早就领先了,多不好意思啊,来来来,握个手你们也加把劲儿啊!”

普京摊手:球队太强了我也很无奈

这是普京本场比赛第一次摊手,就喜感十足成为了球迷们讨论的焦点,随后俄罗斯2-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了下半场第71分钟,俄罗斯锁定了胜局,戈洛温禁区右侧精彩弧线传中,久巴头球顶出弹地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了3-0。这个比分已经较为保险,现场的俄罗斯球迷已经彻底释放了压力尽情欢呼。当然,导播怎么会放过普京的“表演”,只见普京先是鼓掌给球员予以鼓励,而沙特领导人则是双手摊开无奈的看着普京,普京也撇撇嘴摊手以回应。这个画面网友们也脑补了台词,沙特领导人:“怎么回事,说好的下半场不进球了的?”普京:“小伙子们好样的啊,给你掌声鼓励!哦对了,你说我咋把这事儿给忘了呢……”

看台上的普京全程高能

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状态完全被激发的俄罗斯球员们还没有停止进球,在切里舍夫打进一记精彩进球后,俄罗斯球迷已经开始提前欢庆胜利,仅仅3分钟后本场表现亮眼的戈洛文有打进一记任意球,将比分定格在了5-0。此时,镜头调皮的对准了普京,只见沙特领导人已经毫无表情,而普京则是“更显”无奈的摊手回应。沙特领导人“生无可恋”的表情配上普京“这能怪我吗”的摊手,令电视机前的球迷忍俊不禁。网友对于这一段也配了相应的台词,沙特领导人:“…………”;普京:“反了反了,他们已经不受控制了,补时还进2个,过分了啊。”

普京根本停不下来

普京的数次摊手抢足了戏码,也被中国球迷笑称为“戏精”,我们首先要感谢俄罗斯在揭幕战的精彩发挥让球迷大饱眼福,也同样欣喜于普京总统在比赛中的种种“表演”。当然了,对于普京总统的摊手都是球迷和网友们友好的调侃,仅仅逗各位球迷一乐。有这样有意思的比赛,我们不得不更期待接下来一个月的世界杯之旅。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