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佩特吉正式亮相伯纳乌 老佛爷:欢迎回到你的家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刚刚被西班牙国家队辞退的教练洛佩特吉正式亮相皇马。弗洛伦蒂诺在洛佩特吉的亮相仪式上首先致辞:“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参加洛佩特吉的亮相仪式。我们原本要把这个亮相仪式放到世界杯结束后进行,但是一系列的事件让这个亮相仪式放到了今天。首先我要对洛佩特吉说:欢迎你!洛佩特吉,你在皇马B队踢过球、当过教练,也在皇马一线队踢过比赛。今天你回到了自己的家,而且是带领西班牙国家队以非常出色的成绩杀入世界杯之后回来的。我知道你有两个梦想,一个是带领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另一个则是执教皇马,今天你实现了后一个梦想。所有皇马球迷都会爱戴你,会让你感受到在这里的爱戴。“

“显然,这几天还有很多评论。皇马和洛佩特吉达成了协议,我们是在遵循规则的前提下谈判并达成协议的。之前也有国家队主教练在大赛之前和其他球队达成协议,但是从来没有被认为是不忠诚的行为,也没有被认为是一个问题。我们在几个小时之内就达成了协议,我们之所以决定以最快的速度公之于众,就是为了避免外界的流言。我已经把这个事情告知西班牙足协了,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现象,而西班牙足协却完全误解了。几个小时之后,西班牙足协主席就做出了非常令人意外的反应,之前那么多世界级名帅出现过类似的事件,但是都没有被解雇,都继续带队打完了洲际比赛。”

“我并不是说我们是受害者,但是现在外界的评论的确是想要损害皇马的名誉,尽管我们正处在历史上最辉煌的时期之一。我认为洛佩特吉被解雇是非常不公平的,特别是他在国家队战绩彪炳的情况下。不过我们非常高兴迎来一个出色的教练,今天他正在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也会支持洛佩特吉的工作。洛佩特吉,欢迎回到你的家,皇马欢迎你!”

随后洛佩特吉发表了他出任皇马主帅之后的首次讲话:“非常感谢大家,我希望我能够控制住情绪。今天我的情绪有些激动,我会说出我想说的话。感谢主席先生,感谢皇马给我的信任,我很高兴能够接过这个职务。我知道皇马的压力很大,我知道这是一支非常成功的球队,在这里我们会尽全力争取做到最好,我们要争取达到皇马应有的高度。我认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在皇马我们的目标是争夺所有锦标的冠军。最后,我要重申对皇马的感谢。昨天是自我母亲去世后我人生中最难过的一天,而今天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话道此处,洛佩特吉已经难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激动地落下了眼泪。

最后,亮相仪式在洛佩特吉接过弗洛伦蒂诺手中的皇马球衣后结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