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想错过另一个恩比德? 小波特养伤仍难掉出前7

腾讯体育讯(文/Jonathan Givony ESPN撰稿人) 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臀部伤势,热门秀小迈克尔-波特又一次取消了芝加哥的公开试训,因为肌肉痉挛,小波特目前甚至无法起床。但他的选秀行情预计不会掉出前7,有NBA高管便表示,各支球队都不想错过另外一个恩比德。

小波特仍是最热门新秀之一

NBA各支乐透区球队在当地时间周三得到消息,小波特因为臀部伤势取消了训练。至于未来是否重新安排公开试训,这取决于小波特在未来几天里接受治疗后的恢复状况,据透露,小波特团队并不会保证在最近一周内重新安排试训,据消息人士透露,一些球队代表仍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在芝加哥和小波特会面。

在这次公开试训被取消之前,那些受到邀请的NBA球队被允许带着自己的训练师以及医生去评估这位热门秀,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举动,很显然,波特团队对于他的伤势恢复信心十足,同时,他们对小波特目前的市场行情也表示满意。

据露,国王(第2顺位)、灰熊(第4顺位)以及独行侠(第5顺位)都对小波特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他预计不会掉出前7顺位,而拥有第7顺位的是芝加哥公牛。

在2017年大部分时间里,小波特都被认为是NBA选秀前两名,他也一度被认为是状元大热门,不过,在去年11月下旬,小波特背部受伤,这导致他随后接受了手术,在3月份,小波特宣告复出,他回归后跟随密苏里大学打了两场比赛,但只有29投9中。

在大学赛季结束后,波特的选秀前景似乎有所下滑,他拒绝参加NBA联合试训时的体检,并推迟了自己的首次公开试训,这让一些乐透签靠后的球队仍然坚信,小波特还在他们的备选行列。

在赛季结束后,波特也停止了相关的篮球活动,他将主要注意力放在身体康复上,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受伤后,小波特的左腿有些力量不足,他在6月9日才被允许登场,在当天,波特参加了公开试训,尽管他身体只是恢复了50%,但据多支观摩小波特试训的球队透露,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小波特的身高、动作流畅度以及运球投篮的能力再度提醒这些球队,这位曾经的状元大热果然名不虚传。

由公牛完成的小波特体检报告最终分享给了所有NBA球队,据多支NBA球队医疗小组反馈的消息显示,他们对于小波特的伤势恢复信心十足。

“现在来看,他似乎没什么问题。”一位NBA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一位保守的医生仍然担心他在恢复的途中会出现问题。”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球队的医生对于小波特的长远的身体状况表示乐观,而各支球队也会对小波特的天赋和潜在的风险进行一番权衡。

“每个球队都担心他们会错过一个明星。”一位NBA高管说道,“没有一个人想错过另外一个恩比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