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开幕式短暂而绚丽 世界杯盛会再度开启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8俄罗斯世界杯终于来了。世界杯开幕式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开幕式时长半个小时。央视体育频道转播了开幕式盛典,刘嘉远担任开幕式解说评述。

罗纳尔多协小男孩亮相

开幕式一开场,英国著名歌手罗宾-威廉姆斯高歌一曲过后,俄罗斯著名女歌唱家阿依达嘉丽弗莉娜乘坐“火鸟”道具入场演唱歌剧曲目。在阿依达嘉丽弗莉娜入场过程中,刘嘉远介绍道:“在西方文明中,火鸟意味着奇迹的诞生。”

随后罗纳尔多牵着那位带有特殊使命的小男孩,再度入场。罗宾-威廉姆斯与阿依达嘉丽弗莉娜也一曲唱毕。刘嘉远说道:“现在,现场已经被罗宾-威廉姆斯与阿依达嘉丽弗莉娜美妙的嗓音点燃了。”

紧接着,刘嘉远动情的说道:“我们经过四年的期待,我们算一算,整整是1432天,就在里约的基督像旁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交相呼应,格策打入决赛进球之后,我们终于等到了世界杯这一盛会,再度开启。”

最后刘嘉远点评开幕式时道:“这届世界杯开幕式,宗旨就是接近比赛,缩短文艺表演。所是说,这是一个短暂而绚丽的开幕式。现在,俄罗斯队与沙特阿拉伯队的球员,已经在球员通道中等待了。”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