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赵四都来了!海航空姐跳空气足球舞 你学会了吗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世界杯已经近在眼前了,时下最火最热的空气足球舞你跳起来了吗?如果还不知道怎么跳,就来看看他们的示范吧!

一直都听说海航的制服是独特的中国风剪裁,小哥哥小姐姐们穿起来尽显温婉的气息。在接受腾讯新闻app世界杯“小视界”的挑战后,跳起了足球空气舞的他们,却展示出了动感活力,热情洋溢的另一面。

海航的制服尽显优雅温婉

空气足球舞的配乐欢快入耳,有种魔性的洗脑feel。舞蹈穿插了花式颠球、动感耸肩等动作,简单易学,最后以足坛风靡的DAB收尾,一气呵成。

海航的空姐们身着优雅剪裁的旗袍,虽然踩着高跟鞋,也不妨碍她们稳稳当当地完成动作,轻盈矫健,赏心悦目。领舞的小哥哥全程绽放出笑容,十分有感染力。这就是足球空气舞的魅力——没有足球在身边,踢空气也可以体验到动感的快乐!

空气足球舞是由腾讯体育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关注不能剧烈运动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在没有球的条件下,根据肢体模仿颠球、过人、射门乃至欢呼庆祝的动作改编而成的舞蹈。6月2日举行的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上,范志毅、巴拉克等球星都一起跳起空气足球舞。

不得了!喜剧巨星尼古拉斯·赵四空降星空球场,也来助力今晚的世界杯揭幕战,为您奉上电光火石炸裂版空气足球舞,还是这熟悉的味道!

尼古拉赵四大展搞笑功力

或许,你也喜欢梅西?球王跳起没有足球的空气舞,会是怎样呢?

梅西跳起空气足球舞

无球胜有球,灵动热身,一记轻松射门助力今晚的世界杯揭幕战!最后的动画小人儿真是可爱梅西本西了!

正如海航的官博所说的那样:世界杯今天就要拉开序幕啦!不能去现场看球?你可以选择在家做个看球的吃瓜群众,或者和海哥家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来踢!空!气!快打开腾讯APP“小视界”参与挑战吧,世界杯没你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