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集结路易斯表态将换外援 穆坎乔:我看好阿根廷夺冠

中超北京人和俱乐部2018-06-14 22:13
0评论 收藏

今天下午,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结束了休假,全队已于北京重新集结,并在今天下午于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间歇期后首次公开训练,吸引了不少球迷和媒体的关注。

北京人和队在间歇期前的11轮比赛中取得了4胜3平4负的战绩,积15分位列积分榜第8。今天的首次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全队首先进行了慢跑,随后进行了简单的射门练习及分组对抗,休赛期后的球员们依然展现出了不错的身体状态。希望球员们能够在休赛期的训练中更加投入,以更加出色的状态迎战下半程激烈的比赛,争取更多的积分,为球迷们献上更多的胜利,完成保级的任务。下半程,我们和北京人和一起加油!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和球员穆坎乔、朱宝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问:您的假期过得怎么样?

路易斯:假期就是和家人在西班牙度过的,去了一趟马德里见了一下父母,然后跟家人一块享受了假期的时光,在享受了很长时间的中国美食后又享受了一下西班牙美食。

问:重新回来进入到备战的状态,您觉得队伍的心理、身体状态怎么样?

路易斯:整体来说队员的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都是不错的,经过了三个礼拜的间歇期,身体状态没有之前比赛时的那么好,但是也很不错,经过我们这个礼拜的训练已经逐步在恢复了,精神层面队员的精神面貌也都是不错的,我们还需要在下半程更加努力。

问:间歇期前队内有一些伤病,伤员的情况怎么样?

路易斯:之前国内球员曹永竞、孙伟哲有一些伤病,但是现在大家可以看到他们的状态已经恢复的不错了,外援方面,穆坎乔之前有伤现在也在恢复当中,比较不错。

问:球队的外援是否会发生变化?

路易斯: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太多细节,只能说外援上一定会有调整,至少会换一名外援,具体的东西现在还不能公开,所以今天就不说了。

问:俄罗斯世界杯今天就开幕了,您会看吗?

路易斯:肯定会看的,但是西班牙的比赛都比较晚,但是毕竟是祖国的球队,凌晨两点也要看的。很遗憾这次没有中国队,希望以后的世界杯比赛中也能看到中国队的身影,前提是西班牙也在。

问:您怎么看西班牙临阵换帅?

路易斯:确实是一个很令人震惊的消息,足球本身就是一项能带来惊喜的运动,希望换帅不会对西班牙有很大的影响,希望西班牙依然能够踢出一届精彩的世界杯。

问:假期怎么过的?

朱宝杰:假期过得很好,就放假嘛,主要是回家休息,最后再按照教练的要求把训练计划完成,假期主要是这么度过的。

问:有没有去哪里玩呢?

朱宝杰:回妻子家一趟,一年难得能去一次,回去逛一逛,感受感受。

问:球队周二集结,那下半程的比赛马上也就开始了,说快也快,一个月的事,那么之前队伍的整体情况还是不错的,你觉得备赛训练马上要开始了,那你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希望或期待呢?

朱宝杰:首先如您所说,下半程的比赛马上也要开始了,而且开赛后赛程也会比较密集,一周双赛会是家常便饭,现在球队的状态也很不错,经过休假大家的精神状态也得到了休息和调整,很饱满。所以说队员也都做好准备了,毕竟11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剩余的赛程我们努力的方向还是希望能够提前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吧。

问:球队的状态经过间歇期能否调整到最佳是个很大的问题,你认为间歇期这把“双刃剑”是否会影响球队呢?

朱宝杰:怎么说呢,这东西很难说,因为我们的外援也一直是带伤作战,之前大家也都很疲劳,只能祝福大家尽快恢复,尽可能把我们上半程的好状态延续下去。

问:今晚俄罗斯世界杯就开幕了,你会观看世界杯比赛吗?

朱宝杰:今晚的揭幕战是23点的比赛,那还可以观看,如果太晚的话就不会看了,毕竟不能影响第二天的训练嘛

问:支持哪支国家队夺冠呢?

朱宝杰:肯定是西班牙啊。

问:假期都做了些什么?

穆坎乔:因为在5.20的比赛里右腿受伤了,在假期进行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

问:现在伤怎么样了?

穆坎乔:现在恢复的很好,已经积极参与到全队的训练中。

问:球队里的外援是否会有变化?接下来下半程的比赛有什么考虑?

穆坎乔:我坚持一点,做好自己的工作,在自己的位置上踢好自己的球,其他的都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也支持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已经踢了11场比赛,我认为这11场比赛我们都踢得很好,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争取在中超联赛中占据一个好一点的位置。

问:今天世界杯开幕,是否会关注?支持哪支球队?

穆坎乔:众所周知,世界杯是最高级别的足球赛事,我也有幸参加了上一届的巴西世界杯,我认为巴西队是夺冠热门,但是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梅西的,我更愿意选择阿根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