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大戏终有果?西班牙电视台确定 格列兹曼今夜公布去向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西班牙Movistar+电视台宣布,马竞球星格里兹曼将在北京时间今夜3点15分发布视频宣布自己未来去向。

格里兹曼此前已经录制了一段视频,他说:“你们都对有关我是留,还是走的新闻厌烦了,现在我会告诉你们。”随后,格里兹曼以及巴萨球星皮克都转发了这条推特,皮克还写道:“今晚一起来看格里兹曼的决定。”

Movistar+的节目是皮克和拉莫斯等球员发起的一个平台,主要是致力于球员的权益保障等,因此西班牙媒体认为,皮克转发这个推特和格里兹曼是不是来巴萨没有关系。

此前外界最初盛传格里兹曼将加盟巴萨,但马竞方面一直没有放弃,不仅给他开出天价年薪,还根据他的意思引进了勒马尔这一强援。因此,现在又有很多人猜测格里兹曼会留在马竞。

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格里兹曼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未来去哪,这让广大球迷非常失望。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报道,格里兹曼已经提前录制好了两段内容完全相反的视频,一段是宣布自己将离开马竞,另一段是宣布将留队,他会将根据最终的决定来选择发布哪一段视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