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VS西班牙前瞻:双牙激战 C罗对决拉莫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B组首轮,葡萄牙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对阵西班牙,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双牙将迎来激烈对决(图片来自网络)

比赛看点

1、双牙之战,谁抢出线先机?葡萄牙和西班牙是B组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而他们在首战就要直接对话,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决定本组的出线形势。历史上西班牙对阵葡萄牙胜多负少,整体实力占优的他们总是能压制住近邻。但随着葡萄牙夺得2016欧洲杯冠军,西班牙想要击败对手将变得更加困难。

2、临阵换帅,西班牙自损经脉:世界杯开始前1天,西班牙宣布换帅震惊世界,带队2年的洛佩特吉因为私底下与皇马达成协议而被解雇,耶罗临危受命接过教鞭。普遍认为西班牙临阵换帅是兵家大忌,此前西班牙一直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之一,但现在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与葡萄牙的首场比赛,内部矛盾重重的西班牙能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吗?

3、皇马内战!C罗PK拉莫斯:这场比赛C罗无疑是最为焦点的人物,过去一个赛季他带领皇马完成欧冠三连冠神迹,这场比赛他将与多名皇马队友成为对手,其中C罗与皇马队长拉莫斯将直接对抗,总裁在皇马是射门机器,而现在拉莫斯的任务则是要阻止C罗进球,面对过往9年在皇马的亲密战友C罗,拉莫斯能下得了脚吗?

4、C罗4次出战世界杯:C罗将迎来自己第4次世界杯之旅,之前3届世界杯C罗连续取得进球,这届世界杯他当然想要延续自己的进球记录。过往一个赛季33岁的C罗在44场比赛中打进44球状态正佳,目前他是现役球员中的国家队射手王,150次出战打进了81球,这场比赛C罗能攻破德赫亚把守的大门吗?

赛前声音

耶罗:“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准备与葡萄牙的比赛,然后是下一个对手,西班牙有一个非常成熟的团队,球员们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很好,所有人都想要踢好世界杯,他们为了同一个目标聚集到一起,与葡萄牙的首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拿到胜利。”

交锋记录

葡萄牙和西班牙历史上有35次交锋,西班牙16胜13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进72球丢41球。两支球队最近一次大赛交锋是在2012欧洲杯半决赛,当时两队120分钟0-0战平,点球战西班牙胜出。

预测首发

葡萄牙(433):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1-塞德里克、3-佩佩、6-冯特、5-格雷罗

中场:14-威廉-卡瓦略、10-若奥-马里奥、8-穆蒂尼奥

前锋:7-C罗、9-安德烈-席尔瓦、11-伯纳多-席尔瓦

西班牙(433):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卡瓦哈尔、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

中场:5-布斯克茨、6-蒂亚戈、6-伊涅斯塔

前锋:22-伊斯科、19-科斯塔、21-大卫-席尔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