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韩国职业联赛秋季开战 国际战队将亮相冠军杯

腾讯体育 6月14日上海 (文/梁嘉敏 徐思佳)“竞放·势能”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在世博中心举行。腾讯互动娱乐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经理、KPL联盟主席张易加回顾了四届KPL的发展,并宣布2018年KPL秋季赛将扩编至14支战队,关停升降级正式实施固定席位制;开启全新国际赛模式,下半年起,开展KPL韩国职业联赛(简称:KrKPL)。

2018年,KPL正式开启地域化,上海和成都为东、西赛区主场。已结束的常规赛,日均观赛人数超过3400万人,赛事内容及浏览量超过了40亿,较2017年秋季赛常规赛增长了42%。五五开黑节表演赛吸引了超过3000名观众线下观赛,刷新了电竞赛事常规赛上座纪录。张易加提出,在未来三年实现八城主客场的全面地域化。

在KPL秋季赛,参赛队伍将由春季赛的12支扩编至14支,并在2019年进一步扩编至16支。同时,从2018年KPL秋季赛起,将正式关停升降级,实施固定席位制,通过预选赛成绩加上竞争性评估招募的双通道选拔机制决定新增席位的最终归属。

此外,张易加还发布了王者荣耀职业赛事体系的战略升级计划,新体系将分为杯赛体系与联赛体系两部分。其中,杯赛体系包含夏季的王者荣耀冠军杯与冬季的Allstar全明星赛,国际战队和国际选手将受邀参赛。在联赛体系中,除了KPL春季赛与秋季赛之外,新增的KPL韩国职业联赛(简称:KrKPL)将于秋季正式开战,全新的国际赛模式开启后,将有望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在KPL的舞台上展开更为激烈的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