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主场可用!中乙队:救救我们 这是在谋杀宁夏足球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高居中乙联赛北区第2的宁夏山屿海俱乐部,今日突然在社交平台发出公开信:因相关部门的“干扰”,球队6月16日的赛事将没有主场可用,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不仅比赛将被判0-3告负,而且扰乱正常比赛秩序,不排除有强制退赛的可能。宁夏山屿海在公开信中表示,“救救宁夏足球!救救银川贺兰山足球俱乐部!”

无主场可用!中乙队:救救我们 这是在谋杀宁夏足球

中乙宁夏山屿海队面临无主场可踢的困境

足协杯的第4轮赛事,宁夏山屿海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尽管那场比赛,宁夏最终被淘汰出局,但主场却涌入了2万7千名球迷。而且有此前2个赛季在中乙的经验,宁夏山屿海也表示,球队正在积极冲甲。

然而因为体育场的改造,却让宁夏可能失去主场,“银川贺兰山体育场的装修只是外立面和主席台的装修,并不影响俱乐部联赛比赛的举行。同时,俱乐部也承诺将加大安保力量的投入,严格控制好球迷在固定的看台观赛,并使用专属球迷安全通道,最大程度的让比赛能正常按照中国足协发布的赛程表进行下去。不过银川体育局主要负责人突然告知我俱乐部:不允许在贺兰山体育场举行6月16日的比赛,同时也不能保证今年联赛剩余的主场比赛能正常进行。”

宁夏山屿海方面表示,如果无法按照赛程进行比赛,不排除俱乐部被强行退赛的可能,“这样的表态无异于给银川贺兰山足球俱乐部提前判下了死刑,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首先无法进行比赛将单场判负0-3,其次因严重扰乱正常比赛秩序,不排除有强制退赛的可能。如此,则银川贺兰山足球俱乐部就将突然死亡,银川刚见起色的足球事业也将中途天折,投资人更是遭受重大损失,这无异是对银川职业足球事业的一场赤裸裸的谋杀。”

根据宁夏山屿海方面的透露,为了配合体育场装修,俱乐部已经做出了诸多“牺牲”,5月26日主场空场比赛,6月9日与大连千兆的比赛则是协商对调了主客场。但与相关部门沟通的过程中,从未得到明确的不允许进行主场比赛的答复,然而却突然得到不允许比赛的通知,“在我方多次催促和沟通关于6月16 日比赛安排的相关事项确认时,却突然被告知6月16日的比赛不允许进行。事发突然,根本没有给我们更换主场举行比赛留下任何时间。”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同一赛季除非所处环境超出控制能力,各俱乐部必须始终使用同一体育场作为比赛主场。如果变更主场,俱乐部必须提前30天向中乙联赛委员会申请,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宁夏山屿海已经没有时间更换主场。

宁夏山屿海在公开信中表示,目前的环境让球队感到愤怒,“3年来,投资人上海山屿海集团共计投资不低于一个亿,也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我们秉承着俱乐部自身的理念,默默耕耘付出,为宁夏足球的腾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银川体育旅游局的这种官僚、不作为、漠视投资者利益的行为,引起了我们极大的愤怒。”

最后,宁夏山屿海方面表示,如果6月16日的比赛无法进行,俱乐部保留进行下一步行动的权利,“俱乐部已将此情况紧急汇报至中国足协,等待中国足协的处理意见,如6月16日的比赛因此不能如期进行,俱乐部也将保留进行下一步行动的全部权利。”

2018赛季中乙的前11轮过后,宁夏山屿海取得8胜2平1负积26分的成绩,与盐城大丰并列排在北区积分榜的第2位,距离榜首的沈阳城市建设仅1分差距,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极大。而第12轮中乙(即6月16日),宁夏山屿海则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

无主场可用!中乙队:救救我们 这是在谋杀宁夏足球

无主场可用!中乙队:救救我们 这是在谋杀宁夏足球

无主场可用!中乙队:救救我们 这是在谋杀宁夏足球

无主场可用!中乙队:救救我们 这是在谋杀宁夏足球

无主场可用!中乙队:救救我们 这是在谋杀宁夏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