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旧将:詹皇会考虑掘金 他永远不会去尼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前NBA球员、骑士旧将厄尔-博伊金斯最近谈到了他对勒布朗-詹姆斯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看法,他说詹姆斯会考虑加入掘金,但是永远不会为尼克斯打球。

博伊金斯与詹姆斯

虽然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还没有开启,但是詹姆斯的去向已经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在一档节目当中,博伊金斯表示詹姆斯会考虑加盟掘金,因为掘金有詹姆斯想要的和需要的年轻拼图。

“他会看看丹佛,他会和掘金篮球运营总裁蒂姆-康奈利谈一谈,他会说‘如果我来到这里,你会做什么运作?如果我决定来到这里,会留下哪些球员?’”博伊金斯说,“掘金有詹姆斯想要的围绕他的年轻拼图。”

很显然,这是博伊金斯的一个大胆预言,在外界的各种流言中,掘金并不是詹姆斯会考虑的球队之一,他们不仅缺乏足够的薪金空间,而且他们阵中真正拥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只有一人——尼古拉-约基奇。

可是在博伊金斯看来,约基奇就是掘金吸引詹姆斯的筹码。“如果他们续约约基奇,那么他们得到詹姆斯的机会将提升35-40%。”博伊金斯说。

可以肯定的是,联盟中的任何球队都渴望得到詹姆斯,不过博伊金斯却表示,詹姆斯永远不会考虑为尼克斯打球。“相信我,詹姆斯永远不会为尼克斯打球。”博伊金斯说,“我有内幕消息。他永远不会为尼克斯打球。”

博伊金斯现年42岁,他的家乡就是骑士所在地克里夫兰。作为1998年的落选秀,博伊金斯在NBA打了13个赛季,当年正是骑士给了他进入联盟的机会。在整个NBA生涯当中,博伊金斯先后效力过骑士、篮网、魔术、快船、勇士、掘金、雄鹿、山猫(现黄蜂)、奇才和火箭,他总共打了652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8.9分、3.2次助攻和1.3个篮板。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