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官方宣布登巴巴回归 虹口之王发布会动情落泪

腾讯体育6月14日 申花官方宣布登巴巴回归,他将代表申花队征战中超下半赛季的比赛。登巴巴与主帅吴金贵共同出席了申花的新闻发布会,他手持9号球衣亮相,并且在发言环节说到动情处还忍不住落泪。

登巴巴于2015年加盟申花,2016年7月因骨折重伤暂别赛场。今年年初登巴巴曾随申花海外拉练,但由于外援政策限制最终未与申花签约,随后球队宣布登巴巴转会土超戈泽特佩俱乐部。然而本赛季申花饱受伤病困扰,外援马丁斯的受伤更是令申花陷入绝境。

此次召回登巴巴必定是想补强阵容。此前就有报道称登巴巴本人回归意愿强烈,并且主帅吴金贵也非常渴望他归队帮助球队共渡难关。此时登巴巴回归可谓是民心所向。

登巴巴回归申花

申花在社交平台上这样写道: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Demba Ba)已通过体检,正式回归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期待登巴巴到来后给我们奉献更多精彩进球,为申花带来更多的胜利!697天,9号归来……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