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已确定买断塔利斯卡 年底将支付2500万欧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近日,广州恒大已经宣布租借引进巴西球星塔利斯卡,租借期6个月。不过根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的消息,恒大实际上早已确定将在租借后买断塔利斯卡,到年底租借期满后,恒大将支付2500万欧元正式引进塔利斯卡。

外媒曝恒大有望强制买断塔利斯卡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塔利斯卡年底有可能离开恒大,前往英超俱乐部沃特福德踢球,但是《纪录报》称,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因为塔利斯卡的租借协议中包含强制买断条款,也就是说,恒大必须在年底买断塔利斯卡。根据当初恒大与塔利斯卡原俱乐部本菲卡商定的价格,恒大会支付2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8亿元)给对方,而且本菲卡方面也确信,恒大肯定会付这笔钱。

《纪录报》截图

相关报道中还谈到一个细节,本菲卡之所以将塔利斯卡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交给恒大,也是出于自身利益的考虑。此前,塔利斯卡在土超俱乐部贝西克塔斯租借效力两年,当时本菲卡和贝西克塔斯约定,如果塔利斯卡在今夏以超过21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那么贝西克塔斯能获得20%的分成;但现在,塔利斯卡仅以400万欧元的租借费加盟恒大,等到恒大再支付2500万欧元的买断费时,贝西克塔斯将无法拿到分成,本菲卡也可以实现利润最大化。

《纪录报》表示,即使年底有其他俱乐部想要塔利斯卡,也只能等到恒大买断塔利斯卡之后再谈。而且,本菲卡主席维埃拉也没有回收塔利斯卡的计划,除非该球员未来获得了一份极高的报价,但也需要与恒大方面进行协商。因此,尽管塔利斯卡表面上是租借去了恒大,实际上他已经等于是恒大的正式球员了。

与此同时,塔利斯卡在恒大的待遇也被曝光,在六个月的租借期内,塔利斯卡的保底薪水是500万欧元,此外还能拿到各种价值不菲的奖金。按照年薪计算的话,塔利斯卡每年能在恒大轻松获得价值千万欧元的待遇。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