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4日综述:国民19岁小将双响 太空人击溃运动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共进行了15场比赛,战果如下:小熊0-1酿酒人,国民5-4扬基,红袜5-1金莺,洛基7-2费城人,双城2-5老虎,巨人4-5马林鱼,蓝鸟0-1光芒,大都会0-2勇士,印第安人2-3白袜,红人7-0皇家,教士4-2红雀,海盗5-4响尾蛇,太空人13-5运动家,天使6-8水手,游骑兵2-3道奇。今天有多场比赛的比分差距相当接近,有7场比赛最终差距为1分,3场差距为2分。另外今天还上演了多场战绩相对较差的球队战胜战绩较好球队的戏码,巨人被马林鱼横扫,印第安人连输白袜两场,教士连胜红雀两场,洛基战胜费城人,国民战胜扬基,海盗战胜响尾蛇。

红袜5-1金莺

红袜在此番客场对金莺的3连战中取得横扫,也送给对手7连败。本赛季跟金莺已经打过的10场比赛中取得9胜1败,可以说金莺绝对是红袜战绩的大补丸。而近16场2胜14败的金莺仍然是大联盟唯一一支胜场数还没有达到20场的球队。

本场比赛红袜队先发投手克里斯-塞尔主投了6局,在第7局再次登场时连续投出两次保送后被主教练阿莱克斯-科拉换下场。走向休息区的塞尔对这一局主审的好坏球判决相当不满,冲着本垒的主审布莱恩-奈特先生大吼大嚷,也立即遭到裁判的驱逐。反正已经被换下场,还不如用一种更有戏剧性的方式离场,也能全力发泄心中的不满。

这是塞尔职业生涯第二次被驱逐出场,上一次发生在2015年的4月,当时他还效力于芝加哥白袜。

红袜全场出现9支安打,本周二刚从伤兵名单复出的穆奇-贝茨打出赛季第18支本垒打,指定打击JD-马丁内斯贡献赛季第22轰。博加茨,德弗斯跟努涅兹也各有一分打点;金莺全场只有4支安打,打第9棒的彼得森有一支二垒安打并且靠着一支高飞牺牲打打回球队唯一一分。

红袜先发投手克里斯-塞尔主投6.0局被打2支安打掉1分自责分,送出9次三振,自责分率为2.75,拿下赛季第6胜;金莺先发投手耶夫里-拉米雷斯主投4.1局被打4支安打掉3分责失分,送出6次三振,自责分率为6.23,在本赛季第一次先发中苦吞败投。

小熊0-1酿酒人

北京时间6月12日小熊以7-2的比分战胜酿酒人后,本赛季好不容易再次登上国联中区榜首的位置,但是他们在这个位置还没坐够24小时,就被知耻而后勇的酿酒人连续两场完封,分别以4-0跟1-0送给小熊两连败。本场比赛双方一共得到1分,酿酒人靠着凯恩的一发阳春炮气走了小熊。

小熊全场出现6支安打,只有巴埃兹的一发二垒安打稍微构成威胁,而全场得点圈0-4,留下9个残垒的表现也让他们连续18局一分未得;酿酒人全场安打更少,不过4支安打中有一支阳春炮,这一分足够帮助他们以最小的代价拿走比赛的胜利,并把领先优势扩大至1.5场。

小熊先发投手迈克-蒙哥马利主投6.0局被打2支安打掉1分自责分,送出4次三振,自责分率为3.31,吞下赛季第2败;酿酒人先发投手乔里斯-谢辛主投6.0局被打4支安打没有掉分,送出7次三振,自责分率为3.32,拿下赛季第6胜。

天使6-8水手

天使本赛季初的目标应该是跟太空人竞争美联西区的头名位置,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个程咬金,水手队在铃木一朗宣布转任球队助理,卡诺被禁赛的期间反而越打越好,如今以44胜24负的成绩排在西区头名,胜场数甚至比近况火热的扬基还要多。

作为美联西区的直接竞争对手,水手跟天使队之间的赛程也很有意思,前9场比赛都在水手主场,而后10场都在天使主场。水手把握住了这个最关键时期的主场优势,近3场全部获胜,横扫了天使,而每场的比分差都在3分以内。本场比赛水手在中段4-6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在7局下半塞古拉在本垒前被触杀出局的影响下,水手在8局下半靠希利的阳春本垒打扳平比分,又在9局下半凭借哈尼格的一支2分打点本垒打终结了比赛。

天使全场有13支安打其中6支是长打,各有2支二垒安打,2支三垒安打跟2支本垒打,特劳特有2支安打2次保送,4成44的上垒率在整个大联盟排名第一,今年仍有很大希望竞争美联的最有价值球员。冯塔纳跟杨各有一支阳春本垒打,弗莱彻有2分打点;水手全场有14支安打,其中3发本垒打打进的5分受用良多,希利3支安打包括一支扳平比分的本垒打,哈尼格跟克鲁兹各有一支2分炮,哈尼格52分的打点也在整个大联盟排名第二,仅次于红袜队的JD-马丁内斯。

天使先发投手加雷特-理查兹主投2.0局被打4支安打掉2分自责分,送出2次三振提前退场,自责分率为3.42,无关胜败。后援投手德雷克只解决1个人次就被轰出再见轰,自责分率暴涨至11.57;水手先发投手马尔科-冈萨雷斯主投5.0局被打7支安打掉3分自责分,送出7次三振,也无关胜败。后援投手伊利亚斯投2.0局只用19颗球,拿下赛季第2胜。

大都会0-2勇士

大都会已经堕落到球迷难以忍受的地步了,近11场比赛只赢了1场,赢得却是同城对手纽约扬基。赛季初一骑绝尘的大都会如今的境遇只能让人唏嘘不已。大都会赛季至今239分的得分跟2成26的团队打击率都排在联盟倒数第三,3成04的上垒率排名倒数第四,3成69的长打率排在倒数第二。如此贫瘠的得分能力让球队很难有赢球的机会。

大都会全场只出现2支安打,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攻势;勇士全场出现8支安打,一垒手弗里曼有一支本垒打贡献2分打点。他3成44的打击率在整个大联盟排名第三,4成35的上垒率排名第二。

大都会先发投手雅各布-德格罗姆主投7.0局被打7支安打掉1分自责分,送出7次三振,自责分率为1.55,吞下赛季第2败.如此优异的表现还要吞败,看来德格罗姆跟扬基的绯闻很有可能变为现实了;勇士先发投手迈克尔-索罗卡主投6.1局只被打1支安打没有掉分,送出4次三振,自责分率为2.57,拿下赛季第2胜。

国民5-4扬基

昨天扬基全场封锁国民的打线,不过今天国民19岁的小将胡安-索托大放异彩,他单场轰出2支本垒打打进4分打点,凭借着一己之力帮助球队5-4战胜扬基。

国民队全场出现10支安打,赛季初就受伤休战两个多月的亚当-伊顿复出之后状态不错,12个打数有5支安打,今天他贡献3支安打跑回一分,索托单场双响,赚进4分打点,赛季至今64个打数有22支安打其中包括5支本垒打12分打点,3成44的打击率,4成47的上垒率,6成41的长打率跟1.088的攻击指数都相当亮眼。等到他的打数达到规定数量,他就能跟联盟众多的老大哥一较高下了。这位青年才俊的未来相当值得期待;扬基全场出现8支安打,斯坦顿有3支安打1分打点,贾奇一支二垒安打一分打点,伯德一支二垒安打一支本垒打也有1分打点,托雷斯在5局下半用一发阳春炮扳平比分,无奈年龄比他更小的索托本场出尽风采,让他错失当英雄的机会。

国民先发投手埃里克-费德主投5.0局被打4支安打掉3分自责分,送出3次三振,自责分率为5.91,无关胜败;扬基先发投手桑尼-格雷主投5.0局被打7支安打掉4分责失分,送出1次三振,自责分率为4.98,同样无关胜败。中继2局的柴森-施雷夫被轰出一发阳春炮,苦吞赛季首败。

太空人13-5运动家

被水手抢走了美联西区龙头宝座的太空人仿佛被激怒了,他们又恢复了令人恐怖的打线,在之前的6连胜期间,他们总共得到了37分,场均得到6分以上,今天他们前2局就疯狂灌进10分,终场以13-5的巨大优势战胜了运动家,获得了7连胜,把跟水手队之间的差距缩小为半场。

太空人全场出现14支安打其中7支是长打,选到8次保送。除了代打的肯普外先发9人全员有安打表现,指定打击“大白熊”埃文-加蒂斯单场双响灌进5分打点,古里埃尔有3支安打3分打点进账,科里亚一支三垒安打贡献2分打点,马里斯尼克2支安打为一支二垒安打跟一支本垒打也有2分打点进账。太空人火力全开打的运动家找不到北;运动家全场出现7支安打,指定打击克里斯-戴维斯不遑多让也有2支本垒打,不过他开轰时垒上都无人,所以只有2分打点进账,皮斯科蒂有一发2分打点的本垒打。

太空人先发投手格里特-科尔主投6.0局被打6支安打掉4分自责分,送出6次三振,自责分率为2.40,拿下赛季第8胜,不过表现比刚开季时的无所不能逊色了不少;运动家先发投手保罗-布莱克本主投1.1局就被打8支安打狂失8分责失分,自责分率暴涨至11.05,苦吞赛季首败。

道奇3-2游骑兵

自从5月16日以5-6输给马林鱼,耻辱的吞下对国联中区跟国联东区垫底的红人跟马林鱼的6连败之后,道奇队知耻而后勇,一直到昨天的24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18场比赛的胜利,胜率是这个阶段里最高的,也把战绩从当时的16胜26败拉到了如今的34胜32败,一举蹿升至国联西区的第二名,仅仅落后响尾蛇2.5场,重新回到了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行列。

今天他们在跟游骑兵鏖战了11局将近4个小时以后,在11局下半1出局满垒时靠着对方投手的失误得到关键的1分,终场就以3-2战胜游骑兵,获得3连胜。本场比赛还发生了板凳席清空的场面,道奇的肯普跟游骑兵的奇里诺斯都被罚出场。

游骑兵全场出现8支安打,贝尔特雷3支安打跑回1分,把他的安打数进一步向前提升,普罗法尔跟加洛各有1分打点;道奇全场出现6支安打,只有特纳靠着一发阳春炮有1分打点,剩下两分都是靠着对方失误得到的。

游骑兵先发投手科尔-哈梅尔斯主投6.0局被打5支安打掉1分自责分,送出6次三振,自责分率为3.69,无关胜败。他的动向也不断引起媒体的猜疑;道奇先发投手前田健太主投5.0局被打5支安打掉2分责失分,送出1次三振,自责分率为3.61,同样无关胜败。道奇全场共派出7名投手,除了先发投手剩下6人每人负责1局,只被打3支安打没有丢分,也让球队有了终结比赛的机会。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