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巴恩斯延长局再见安打 道奇3-2战胜游骑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洛杉矶道奇继续在主场迎战德州游骑兵。在经历了两队第一场的疯狂得分后,本场比赛在进攻的场面上平淡许多,前四局双方各有千秋分别得到2分,接下来便是漫长的拉锯战,牛棚投手表现不俗,将平分带到了第9局,双方延长赛决胜。第11局,道奇在满垒一人出局的情况下,利用对手失误拿分,最终道奇以3比2战胜游骑兵。

【数据亮点】

特纳一支阳春炮是道奇唯一打点;游骑兵贝尔特雷3支安打得到1分,普罗法尔2分打点。

【比赛进程】

本场比赛是前田健太自5月29日进入观察名单后复出第一次先发,此前战绩4胜4负3.61自责分率,对阵费城人那场受伤的比赛仅投1.2局。第一局上半,前田时隔半个多月第一次站上投手丘投球,秋信守抓第1颗球积极出棒,结果中外野高飞球出局;而前田面对第二棒德希尔兹却触身球保送,马扎拉同样积极出棒,结果造成了双杀打,或许游骑兵布置的战术是第一轮对阵打者积极进攻,因为前田伤愈第一场投球,打一个立足未稳。第一局下半,特纳强势开轰,一支阳春炮让道奇率先得分,1-0;但是肯普和埃尔南德斯接连出局,道奇攻下1分结束本局。

第二局上半,游骑兵继续贯彻主攻的战术,几乎不做过多的选球,每一颗球都积极攻击,但是也付出了很快出局的代价,贝尔特雷、普罗法尔、加洛迅速三上三下,投完2局前田健太总共只消耗14颗球。第二局下半,哈梅尔斯开始坏球频出,头两位打者都被四坏球保送上垒,造成无人出局一二垒有人的情况;打击来到了后段棒次,福尔赛思击出滚地球,贝尔特雷接球踩三垒垒包,导致贝林杰封杀出局,依旧一二垒有人;而后巴恩斯被三振出局,普伊格和福尔赛思双盗垒,普伊格上到三垒,福尔赛思上到二垒,然而在传球过程中,贝尔特雷守备失误,让普伊格回到本垒得分,道奇再下1分,2-0。

第三局下半,道奇回到第一棒打者开始进攻,泰勒和特纳均滚地球出局,肯普击出一垒安打但是由于游击手普罗法尔守备失误,肯普上到二垒,而后埃尔南德斯击出右外野平飞安打,肯普积极跑垒试图回本垒得分,结果径直撞上了已经接到球在本垒板前等待触杀的奇里诺斯,肯普这一稍显过激的冲撞导致了双方球员清空板凳席,奇里诺斯非常生气,与对手有推搡动作,最后在平息了双方队员之后,主裁判将肯普和奇里诺斯双双罚下场。

第四局上半,马扎拉高飞球出局后,贝尔特雷击出二垒安打站上得点圈,普罗法尔随即用一支安打将队友送回,道奇选择挑战贝尔特雷在回本垒时是否先被触杀,但是经过回放裁判维持原判,游骑兵追回1分,2-1。随后加洛趁着乱局再添一支安打,普罗法尔跑回得分,2-2。之后前田健太自动保送了奥多尔,不过哈梅尔斯的投手打击没有贡献,半局结束。第四局下半,贝林杰再次被保送,2个打席没有打数,普伊格的滚地球让贝林杰在二垒被封杀,而他在福尔赛思打击时再次尝试盗垒,这一次没能成功,在垒包前出局,福尔赛思随后也高飞球出局,本局结束。

第六局上半,爱德华-帕雷德斯顶替先发的前田健太继续投球工作,前田健太投完5局,被打5支安打,只有1次三振送出3个保送,失掉2分。帕雷德斯上来干净利落的解决了三位打者,渡过本局。第六局下半,贝林杰终于在打席上有所贡献,而不是被保送,一支二垒安打上垒,但是后面的队友没有帮助球队得分。

第七局下半,何塞-勒克莱克中继上场,哈梅尔斯完成今天的工作,投完6局被打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但是也有4次保送,丢掉2分仅有1分自责。勒克莱克仅是四坏球保送了代打的芒西,另外三位打者全部遭到三振,表现亮眼。

第八局上半,双方进入平分的拉锯战,道奇再上一位牛棚投手,约什-菲尔兹中继投球,虽然被贝尔特雷击出一垒安打,不过先后解决了普罗法尔、加洛和佩雷兹,守住第八局。第八局下半,游骑兵的牛棚也继续出动,贾克-迪克曼登场,连续三个三振让道奇打线一无所获,双方进入第九局。

第九局上半,道奇终结者詹森在没有救援点的情况下上场,奥多尔选择触击,无耐效果不佳,被詹森捡到球传向一垒出局;第二位打者古兹曼代打上场,三颗球击出平飞球出局;打者回到第一棒,秋信守这次没有积极挥击,在极其耐心的选球之后,耗费了詹森8颗球选到四坏球保送;但是德希尔兹的平飞球出局让游骑兵占先的机会丧失,道奇获得再见的机会。第九局下半,游骑兵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杰西-查维兹上场投球,首位打者普伊格得到四坏球保送,无人出局占据垒包;福尔赛思右外野滚地球安打,普伊格推进到三垒,道奇大好的得分机会;巴恩斯立功心切,击出双杀打,没能推进三垒的跑者,游骑兵的危机程度顿时大减。之后代打上场的格兰达尔高飞球出局,道奇没能抓住绝佳的得分机会,双方进入延长赛。

第十局上半,贝尔特雷再次送出安打,本场比赛4个打数3支安打;普罗法尔满球数时打出一垒安打,一人出局一二垒有人,这次轮到游骑兵获得得分良机;但是加洛和佩雷兹分别被三振,游骑兵同样没能把握机会。第十局下半,道奇回到第一棒打击,然而泰勒和特纳先后被三振出局,佩德森滚地球出局,十局结束。

第十一局上半,亚当-利贝拉托雷登场,四坏球保送了奥多尔,第九棒投手打击时,游骑兵主教练没有将查维兹换下,而查维兹三次触击失败,遭到三振;秋信守击出滚地双杀打,游骑兵依旧没能得分;第十一局下半,查维兹还在场上奋战,然而面对首位打者却将其保送,道奇超前分上垒;贝林杰高飞球出局,埃尔南德斯跑上二垒;普伊格被自动保送后,游骑兵终于做出换人,马特-布什登场投球,然而他在满垒时刻传球失误,这次致命的失误让道奇得到再见分,最终收获了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

洛杉矶道奇队:

1.克里斯-泰勒 游击手

2.贾斯廷-特纳 三垒手

3.马特-肯普 左外野手

4.恩里克-埃尔南德斯 中外野手

5.科迪-贝林杰 一垒手

6.亚希埃尔-普伊格 右外野手

7.洛根-福尔塞思 二垒手

8.奥斯廷-巴恩斯 捕手

9.前田健太 投手

德州游骑兵队:

1.秋信守 左外野手

2.德利诺-德希尔兹 中外野手

3.诺马尔-马扎拉 右外野手

4.阿德里安-贝尔特雷 三垒手

5.杰里克森-普罗法尔 游击手

6.乔伊-加洛 一垒手

7.罗宾逊-奇里诺斯 捕手

8.鲁格内德-奥多尔 二垒手

9.科尔-哈梅尔斯 投手

【下场展望】

双方进入下一个系列赛,洛杉矶道奇休息一天后,将迎来同区死敌旧金山巨人队,道奇本赛季对阵巨人4胜6负,即便在道奇百胜的上赛季,对阵巨人都不能占据优势,巨人专打道奇多年。游骑兵则回到主场迎接洛基的挑战。(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