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上海现在是平民球队 没有球星终结比赛

李秋平谈上海队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上海男篮官方微博晒出了李秋平指导的采访视频,在视频中李秋平介绍了球队的训练计划,并对球队的现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因为合同到期卸任新疆队主教练的李秋平接过了上海男篮的教鞭,这也是他时隔十年之后再次执教上海队。当被问及球队的训练计划时,李秋平表示:“我们是从25号开始的,我们训练的次数增加了,增加到一天三次,要求大家尽快把体能拉上来,不是恢复,现在是要把他们能力上要提高,所以现在我们每周的体能课会安排的多一点。除了每天保持力量以外,我们几乎是一周有三次体能训练,这个对他们要求是比较高的。”

而针对上海队目前的状况,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体能和防守将是需要重点训练的地方。“一个要求特别是体能,我们在防守上也要多下些功夫,在进攻上想一想办法,尽量把他们每个人的潜力都挖掘出来,我们就是靠这些东西,新赛季去跟别的队伍抗衡。”李秋平说道。

此外,李秋平认为现在的上海队没有什么球星,因此要找到自己的特点和打法,他表示“我们上海队现在是平民球队,没什么球星,我们要靠整体的力量去发挥,我们必须在训练上要有一些特点,打法上有些特点,我们跟其他队不一样,其他队有终结比赛的人,但我们没有。”

目前正是休赛期,很多球员都在享受难得的假期,不过上海男篮的队员们却在刻苦训练,为新赛季做着准备。正如李秋平所说:“对我们来说,今年夏天很关键,压力也很大,要完成这个东西,对我们目前的队伍来说难度是有的,但我们还是想通过我们的训练,能在新赛季打出我们的最佳状态。”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