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接盘?中国四大滑联赛事易地 上海超级杯取消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 国际滑联日前发给其成员协会的文件证实,中国滑冰协会将无法承办原来计划承办的5项2018-2019赛季的赛事,其中4项将易地举行。  

原计划在中国举办的5项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赛事,除上海超级杯大奖赛由于无法更换地点将取消外,其余4项赛事的具体调整安排如下:  

国际滑联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包括双人滑),原计划于2018年9月19日-22日在中国哈尔滨举行,现计划于2018年9月12日-15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  

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原计划在中国哈尔滨举行,现计划于2018年11月23日-25日在日本举行,具体地点待定。  

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原计划作为中国杯在中国举行,现计划于2018年11月2日-4日在韩国举行。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原计划于中国上海举行,现计划于2018年12月14日-16日在韩国举行。  

国际滑联表示,由于韩国滑冰协会需要经过必要的内部程序,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和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最终能否在韩国举行,将在未来两至三周的时间内确定。  

“国际滑联理事会更希望这些赛事在韩国举办,以便将这些赛事留在亚洲。然而,一旦韩国滑冰协会无法承办上述的一项或全部两项赛事,赛事也有可能在其它地区举行,”国际滑联在文件中称。  

国际滑联也欢迎对这两项赛事感兴趣且能在上述时间举办的国际滑联成员协会积极申请,以便在韩国在最终无法举办时,有合适的替代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