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城老鹰队四分卫:詹姆斯迷失克城 愿帮助76人招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NBC报道,NFL费城老鹰的明星四分卫Carson Wen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协助费城76人去招募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的勒布朗-詹姆斯。

Carson Wentz

Carson Wentz和队友Zach Ertz一起去克里夫兰观看了勇士和骑士的第四场总决赛,当时Ertz 就透露他们前往克里夫兰的目的就是为了招募詹姆斯,而周四Carson Wentz再次被问到是否会帮助76人去招募LBJ时,这名费城老鹰的明星四分卫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那是肯定的,”Wentz说道,“我希望他能加盟76人,那天我和Ertz一起去看了比赛,不过那天对他来说太不幸了,他失去了一切,整个人也迷失了,其实我对那场比赛的胜负一点都不关心,但是亲眼看到詹姆斯那个样子,我们立马就决定要帮助他,招募他来费城。”

虽然当时两人都没有获得和詹姆斯单独谈话的机会,不过Wentz依然信心满满。

“至少他看到我们当时出现在那里,”Wentz 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