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沙排大满贯汤山站新疆组合封后 沪苏联队夺男子组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汤山站进行了决赛的争夺,新疆选手温舒惠/王婧哲以2-0(21-14、21-8)战胜辽宁的王媛媛/王梦彤,夺得女子组冠军,王媛媛王梦彤获得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苏琼联队的林美媚/朱玲娣。

沪苏联队的颜廷洋/李杰以2-1(21-14、14-21、15-13)击败八一队的周顺/刘伟铭夺得男子组冠军,周顺/刘伟铭获得亚军。山东队的李磊/王延伟获得第三名。

女子组决赛:温舒惠/王婧哲以2-0王媛媛王梦彤

第一局新疆组合温舒惠/王婧哲打的顺手,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以19-13领先。随后新疆组合轻吊得分、轻打后排得分,以21-14先胜一局。

第二局新疆队不断地防守反击得分,以6-2领先。此后新疆组合轻吊和巧打不断得分,以12-4拉开比分。王婧哲发球得分,随后轻打后排空当得分,新疆组合以18-7领先。王梦彤扣球下网,温舒惠进攻打手出界,新疆组合以20-8领先,并以21-8取胜。

男子组决赛:颜廷洋/李杰2-1胜周顺/刘伟铭

第一局颜廷洋/李杰打的顺手,以11-6领先。此后李杰轻打得分、颜廷洋拦住周顺的进攻,颜廷洋/李杰以13-7拉开比分。此后他们重扣、轻吊和拦网连续得分,以17-9领先,八一队组合虽然竭力反击,但颜廷洋/李杰一伟和一攻比较稳定,以19-10领先,并以21-14拿下首局。

第二局周顺/刘伟铭发起强有力的进攻,以8-4领先。此后双方一攻打的比较顺手,八一组合以11-7领先。此后周顺/刘伟铭比分一路领先,以21-14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从1平战至8平。此后周洋强攻得分,颜廷洋轻打后排得手,双方战成10平。此后周顺脚踩线失误、网口过网击球,颜廷洋/李杰以12-11领先。此后颜廷洋进攻打在边线得分,刘伟铭反击轻打得手,双方战成13平。颜廷洋一攻打中,随后颜廷洋拦网得分,以15-13取胜。

(凡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